蜩鸣之时

【杰埼】 英雄的一日采访录

        依旧是300fo感谢文

        杰埼的都没有梗给我,所以就自由飞翔了……

        阿诺……记得我说写上一篇的时候说过有几个小时没写对吧……

        没错,那几个小时就是来码这篇了……因为突如其来的脑洞让我不由自主想将它记下来,因为以我的尿性大概一分钟就会忘掉……

        讲真我不太明白明明邻居那篇还没填完为什么我还要开点梗【我差不多已经是条咸鱼了.JPG

       【依旧是要什么逻辑,写的爽就够了】

        并不知道算哪位姑娘的,所以打了杰埼tag应该能看到吧……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米娜桑!早上好!现在是东京时间10点整——啊,其实也不早了呢【笑

        这里是**电视台联合英雄协会举行的“英雄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呢”专题节目第三日,啊,我是主持人Yuki,跟我一起的依旧是帅气的只有一七五的摄像师中原桑。

        【中原:一七五完全是多余的……(超小声的吐槽)】

        那么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

        诶多……今天的拜访对象是……啊洗马达!被水浸湿了啊!看——摄像机能拍到吗?完全被水弄得模糊不清了呢……

        【中原:好像是S级英雄杰诺斯吧?】

        诶?是吗?中原桑眼睛很锐利嘛哈哈!

        等等!是那个杰诺斯君吗?

        【中原:唔……只能看到S级和杰诺四个字呢……】

        wooh!我可是杰诺斯大人的超级粉丝!第三天就能看到杰诺斯大人真是太辛运了!

        呐呐,米娜桑!能看见吗?我真是开心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啊啊啊啊!

        决定了!今天晚上回去要多吃三碗饭!

        【中原:喂喂喂这是在上节目呢,稍微也收敛一下吧白痴。】

        那么杰诺斯君的地址是?

        ……

        【中原:一脸懵逼.JPG】

        骗人的吧!

        难道今天要无功而返了吗?可恶!就这样回去会被骂哭的吧,而且杰诺斯大人嘤嘤嘤……

        【中原:那边!那边!Yuki!无证骑士在那边!】

        诶?!

        无证桑!!!桥豆麻袋!

        【镜头晃动的厉害】

        【中原:我说你……跑慢点啊!摄像机好重的!】

        无证桑你好!

        “啊你好Yuki酱。”

        咦咦?居然认识我吗?开心😊

        啊不是不是,无证桑,请问你知道杰诺斯君的住址吗?

        “住址?现在是在录节目吗?”

        是的,因为早上下了雨把资料打湿了……

        “地址给你倒是无所谓啦,但是杰诺斯君现在跟他老师住在一起,所以……”

        不用担心,我们只是记录一下英雄们的日常活动而已,不会打扰太多的。

        拜托拜托……

        “不是那个,我是怕你们会瞎啦。”

        诶???什么意思?好难理解啊英雄们。

        “嘛,地址的话,我写给你吧,不过要小心,那个地方超危险的。遇到怪人要大声的喊救命哟。”

        谢谢无证桑~

        那么再见了~

        呀~米娜桑~无证桑真是好人啊~不愧是被称为骑士的英雄呢~

        nei米娜桑,看,无证桑的字也好好看……唔……Z市……无人区……

        ……

        无!人!区!

        喂喂喂中原桑,无证桑不是写错了吧,无、无人区?!那个无人区?!

        好可怕啊中原桑(´థ౪థ)σ

        【中原:振作一点啊,想一想杰诺斯君也在哪里啊!】

        【镜头转黑,过了一会儿才亮起来】

        抱歉各位,好像做了丢脸的事情……

        但是为了杰诺斯大人我是不会放弃的!

        走吧中原桑!

        【镜头转换中】

        呀啊~传说中的无人区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吓人嘛。

        大家能看到吗?到处都是断壁残垣的说。

        不管怎么看都是废墟吧,一点都不像住人的地方呢……

        杰诺斯大人为什么会住在这种地方啊真是太辛苦了心疼

        第三条街口左转……右转……blalala——

        yes!终于到了!

        真是神奇呢中原桑,这里应该就是附近唯一还伫立的房子了吧?不愧是杰诺斯大人啊!

        【中原:比起感叹那个!我们还是赶快逃命吧我说啊啊啊啊!!!】

        【摄像机疯狂晃动中。】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人怪人啊啊啊啊!!!救命!!Kamisama我是做错了什么要让我遇见这样的事拜托告诉我我改啊卡桑救我!!!

        【嘈杂的声音和快速抖动的画面】

        Boom!!!!

        【镜头翻滚几周后被一只手捡了起来递给了跌坐在地上不知所措两眼发直的摄像师中原先生,周围除了那栋楼看起来更毁坏了,镜头里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片反光的脑门。】

        诶?怪人消失了?

        中原桑中原桑!得救了!啊!镜头镜头!刚才那幕有拍下来吗?

        【中原: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一瞬间就结束了……连那个人的脸都没看清楚orz摄影失格啊岂可修!】

        nei中原桑!看!这只手……

        好好看啊❤又细又长,唔……我要窒息了!【捂心口】

        等等这里居然还有人类吗?真是辛苦呢……

        【中原:笨蛋你忘了无证桑说的杰诺斯君的老师也在这里吗?刚刚那个应该是老师吧。】

        对喔!老师居然是做好事不留名的类型吗?真伟大啊~

        啊啊越来越好奇了。

        哟西中原桑,我们上楼吧!

        哦哦小心一点,这里的楼梯陷下去了!中原桑要我牵着你吗?看起来好危险的样子。

        ——

        好了米娜桑!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了唯一锁上的门前了!大家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在家的杰诺斯大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哟~

        扣扣!【敲门声】

        咿呀——【开门的声音】

        ——

        杰诺斯穿着超市送的粉色围裙拿着锅铲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Yuki跟中原其实是拒绝的。

        狂霸酷炫拽吊炸天的改造人实在不像是家庭煮夫的人设,这样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如同洪水一样奔流而下将Yuki、中原淹没地不知所措。

        “你、你好?杰诺斯……君?”Yuki楞楞的看着开门的人,虽然那张脸还是出色的让人想狂喊想尖叫,但是穿着围裙就让Yuki有些犹豫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你好,你们这是?”声音也好好听啊……

         Yuki最后还是决定放弃看围裙正直的直视杰诺斯的脸。

        “我是Yuki,这是中原桑。我们是**电视台工作人员啦,因为这边和英雄协会商议好了一同制作一档能让民众更为了解英雄们日常的节目,所以这边是过来拜访您的!”

        “英雄协会?……啊,好像是有这么一个通知。总之你们先进来吧。”

        【视线里出现的房间简直小的不用转镜头就能拍完】

        【Yuki的声音小小的出现】

        neinei杰诺斯君的家好小啊,中原桑,小心一点别撞到桌子!还是坐下来吧。

        咦咦?这是老师吗???

        嗯……怎么说呢……不是想象中的类型呢……

        话说回来这不就是秃头披风侠埼玉嘛?!

        啊!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老师你好!!!

        “哦,你好。”

        老师的姿势好像隔壁躺着看电视的卡古拉酱啊哈哈哈!

        ……

        所以老师请问刚才是你救了我们吗?

        “啊,刚刚吃了饭顺手嘛。”

        怎么说呢……难以言说的尴尬呢……中原桑【超小声】

        啊哈哈非常感谢啊老师!而且老师看起来完全就像没有出过门一样的轻松啊!真厉害啊我说!

        “因为听到有人喊救命所以就去了。”

        ……

        【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Yuki酱和cos摄像机支架的中原桑。。。】

        “三三!英雄协会的通知说过可以不用在意他们,如果不想说话可以不用说的三三!”

        【杰诺斯做完了家务,围裙也取了下来,走进客厅坐在了Yuki和中原的对面】

        “哦。”

        哦。

        【中原:哦。】

        啊~那么杰诺斯君……呃,和埼玉老师平常不出任务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呢?

        “超市特卖。”

        “跟老师一起超市特卖。”

        【Yuki酱的OS:杰诺斯大人(ಥ_ಥ)我以为你是那种高冷邪魅炫酷帅的不要不要的人设啊(ಥ_ಥ)结果和B级英雄同居中是要怎样啦!】

        诶?很有趣嘛……那么……?我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杰诺斯大人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所以可以拥抱一下吗?

        “如果老师同意的话我就没问题。”

        “啊,我没意见。”

        “抱歉,老师说他不同意。”

        ……

        Excuse me?我似乎没有听清楚?

        “喂喂喂杰诺斯,听听人话好吗?我哪里说过不同意了。”

        “我以为三三你看都不看我,还用那种语气说话就是不同意的意思。”

        哪一种语气拜托你能说清楚吗?

        中原桑你能用你锐利的眼神听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吗?

        【中原:(举牌子)不能 句号】

        “……随便你好了。”

        “三三如果想要说什么还是直说吧,这样我会认为你在吃醋。”

        “哈啊?!”

        啊咧?!

        这个节目的走向开始有些不对了中原桑……我在发抖你能感觉到吗?

        “败给你了……去给你的粉丝一个拥抱,不要说话了。”

        “好的三三。”

        哦?哦!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了,我现在有点想尿尿。

        【中原:(举牌子)不要说一些肮脏的词汇啊这是在录节目录节目 感叹号】

        我的天哪!

        拥抱拥抱!

        【镜头特写Yuki大脸】

        朋友们,我要尖叫,我要哭嚎,我要升天,我要与太阳肩并肩!

        虽然是硬邦邦的金属但是居然有温度啊天啊好暖!!!

        好有安全感卡桑我见到了天堂!【捂脸】

        【中原:(举牌子)别太得意了啊Yuki 句号】

        “三三可以了么?”

        “挡到电视了杰诺斯。”

        “那我可以拥抱一下三三吗?”

        “你就不会看一下现在的气氛么。(叹气)”

        ……

        我的心hin痛中原桑

        就算刚才上了天心也hin痛

        米娜桑可以看一看【拨镜头】,抱的好紧……这么用力是怕他跑掉吗?是吗?

        好难接受啊……

        感觉吃了一口并不想吃的狗粮……

        虽说埼玉老师这个‘败给了你了’的表情十分温柔,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杰诺斯迷妹我真的……

        话说中原桑,我们的存在感真的有这么弱吗?

        啊!终于放开了!

        “杰诺斯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啊。”

        “……三三!”

        “那个……Yuki酱?”

        在!埼玉老师?

        “抱歉,这一段可以不播出吗?”

        诶?为什么?

        “啊啊因为太麻烦了。”

        “因为三三不是那种会宣扬自己的人。”

        啊哈,明白了。

        冷漠.JPG

        ……

        【中原:(举牌子)抱歉各位,因为今天无人区出乎意料的太平  逗号  所以一个下午都在家里看电视  句号  太无聊了  逗号  还是剪掉吧  句号  直接跳到五点钟吧  句号】

        好的!米娜桑!

        现在是下午五点钟,因为今天周六,所以……诶多……

        “**超市今天会有特卖。”

        哦对的对的,谢谢埼玉三三。

        埼玉三三情绪很高昂嘛,居然这么执着于超市特卖真是太可爱了 【比心】

        【中原:(举牌子)关于Yuki酱态度的奇妙变化我是不会跟你们讲的  括弧  围笑】

        “那么出发了。”

        “是,三三!”

        好的!三三!

        【中原:收到了  感叹号  三三  感叹号】

        感觉加个特别激昂的BGM我们五个就可以上战场了呢哈哈。

        “五个?”

        中原桑肩上还扛着一个啊,严格意义上来说中原桑也就是个一米七五的三脚架吧?

        “Yuki你……吐槽很有一手嘛。”

        哦哦老师夸我了好开心!

        咦?杰诺斯大人你在干什么?

        “这个也做个笔记,吐槽也是修炼的一种。”

        ???不是很懂你诶杰诺斯君。

        算了算了,超市到了,上战场吧男孩们!

        【中原:(举牌子)我们就在一边拍就好了吧  省略号  大妈们的战斗力看起来超过龙级怪人了orz】

        唔……还是在旁边看着好了……

        啊,现场一片混乱啊,完全看不清楚……

        中原桑中原桑!有没有感觉眼前出现了残影?!

        可怕。

        喔~我看到三三抢到了特价牛肉!yeah~今天晚上可以吃牛肉火锅了~

        【中原:等等你居然还想蹭饭吗?】

        中原桑终于不举牌子了哈哈,举牌子很累吧中原桑?

        【中原桑拒绝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把牌子。冷漠.JPG】

        ——

        啊,特卖结束了。

        三三!三三!这边!这边!

        有什么收获吗吗吗???

        “托你的福,今天运气超好的买到了5折的牛肉,晚上可以吃牛肉火锅哦。”

        可以蹭个饭吗三三?

        【中原:(举牌子)Yuki你  省略号】

        “可以的。”

        “三三!Yuki酱和中原桑也要回去工作,如果回去晚了节目的制作会有困难吧。”

        “咦?是吗?”

        说的好有道理啊杰诺斯大人……

        不等等!我……

        “而且三三不要这么温柔可以吗?Yuki都要变成你的粉丝了。”

        “哈?你是在嫉妒吗?嫉妒我终于有粉丝了?”

        “对啊。现在觉得三三的粉丝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对粉丝这个词语到底有什么误解啊?”

        “没有误解,就是喜欢三三的意思。”

        “……”

        完全插不上话……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但是好好吃嘤嘤嘤【哭着】

        中原桑我们还是回——

        中原桑!桑!桑!!!!!

        啊!!!!!!为什么回家路上也会遇见怪人啊!!!!!今天到底是走了什么大运啊!!!!!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镜头在狂风中被风沙糊了一脸,模模糊糊的只能看到轮廓】

        “杰诺斯,把这个拎着。”

        “是,三三。”

        杰诺斯大人你在干什么啊?这么危险的事怎么能交给才B级的三三去做?这个怪人明显要S级才能解……

        【Boomshakalaka!】

        ……决……啊……

        目瞪口呆.JPG

        “可恶又是一拳就解决了!”

        “总有一天我也能变得跟三三一样强的!”

        我不是很懂现在的英雄排名了中原桑。

        “不太开心。”

        “三三累了吗?要我背你回去么?”

        ……

        你根本没有在问,是直接就行动了啊杰诺斯。

        不愧是S级英雄杰诺斯君啊。

        男友力Max!

        呐,中原桑,我们回去吧,我需要工作。

        我爱工作。

        【中原:(举牌子)谈恋爱不如工作】

        放【哔—】!工作不如吃狗粮!

        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朕要吃一份,丢一份,在去安利一万份!

————End——————

        结果许多画面因为摄像头被风沙遮得严严实实的什么也没拍到orz

        Yuki:拍片子不如下海。

        中原:呵呵。

        摄像机:想变成一条用糖腌的咸鱼。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