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带卡】 “世界观不同怎么相爱”的解法

注意避雷→_→神他妈ABO世界观与原著世界观的激烈(并没有)碰撞

        伪O 真.什么都不是 土 x A卡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只想他们能在一起orz

        斑柱提及所以占个tag抱歉……而且年龄操作,柱间和斑只比带卡两人大一轮而已

        300fo的感谢,有两个姑娘点了带卡,所以打了tag应该能看到我就不圈了【因为并不会圈人

        写完再看真的……神TM剧情神TM设定神TM文笔😂😂😂

        OOC是我的锅【跪下
   
        仿佛被一个妖艳贱货掏空了肾

        以及我爱这种文体,简直是文渣的天堂【哈特

        希望能喜欢【鞠躬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零 ——

        死亡是一种怎么的感觉呢?

        带土年少的时候也曾想象过,甚至在十三岁压在山石下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时也产生过濒死的幻觉。

        忍受这一切的不是卡卡西真是太好了。他那时这样想。

        但是被救了之后还是会想象真正的死亡。

        ——不知道是不是什么痛苦都没有了,亦或是在地狱承受更多的折磨。

        ……

        而现在他终于知道了。

        不是解脱也不是痛苦,就只是——没有感觉。

        既找不到自身的存在感也察觉不到世界的存在感。

        仿佛自己从没出现过。

        这样的状态漫长又磨人,可怕的是带土什么都感觉不到。

        好像过了许多年又好像只过了一秒。

        他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恐慌。

        然后是巨大的喜悦。

        有一种重新活过来的错觉。

        于是他睁开了眼睛。

        ——

一 ——
  
   
        宇智波斑那张随时随地都在不爽的大脸出现在眼前。

        眼神仿佛是在看傻逼:“长能耐了啊贤二,不过是性别测试而已,你就有胆子精神恍惚到出车祸,你哪来的脸说自己姓宇智波?”

        “……斑?”

        “怎么,失忆了?”

        “你、你怎么还活着?”

        “……我没死真是对不起你了啊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家的大家长现在恨不得捅死那个还在病床上的智障。

        但是看到带土一脸茫然,又想到了那张性别鉴定书,宇智波斑也只有暗中叹口气,说道:“omega就omega吧,虽说宇智波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但是既然已经出现了,说不定还能改变那些愚蠢的人对宇智波都是好战的alpha的印象也说不定……反正你是我指定的下任族长的事实不会因为性别而有任何改变。”

        什么?宇智波斑居然这么慈祥?脑子被门夹了吗?

        看着斑挥一挥衣袖不带一片云彩的离开,带土一脸懵逼。

        等到终于消化完自己不知为什么又活了过来这个信息量超大的事实后,带土才突然想到,omega和alpha是个什么鬼?

二 ——
  
   

        真理一:笨蛋的恢复力总是异于常人的好。

        真理二:贤二的接受能力宇宙第一。

        已知:宇智波带土恢复力和接受能力仿佛开了主角光环。

        ……

        于是带土愉快的就接受了这个不科学的、犹如野兽种群分类性别的世界。

        再活一次已经是奢望了,就算是个弱小的(?)omega也是赚了。

        更何况这个世界比原来的世界和平多了,历史仿佛在某个节点拐了个弯,与原来宇智波和千手是强制结盟不同,这个世界似乎以更为科学也更为方便的方式实现了和平。

         ——联姻。

        宇智波的家主和千手的家主结婚了。

        不仅结了婚,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没错,就是宇智波斑 【划重点】 和千手柱间 【划重点】。

        他们有孩子,千手柱间——一个顶天立地强大到能封神的男人为宇智波斑生了孩子。

        堂堂忍界之神在这个世界居然是个身!娇!体!柔!易!推!倒!的omega!

        知道这个爆炸性消息的带土狠狠地狂笑了一番,然后多吃了三碗饭。

        直到他出院的时候见到了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斑你这傻逼为什么不告诉我卡卡西是个alpha?

三 ——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再一次见到好(ji)友兼宿敌的喜悦和感动完全被性别上的不同打击到体无完肤。

        卡卡西这时候只有十八岁,性别要早带土几天分化,理所当然的是个alpha。

        所以带土的心里非常不平衡。

        凭什么我是被操的omega而你是操人的alpha?

        “哟带土,脑子被撞坏了吗?”

        真不爽啊卡卡西。不管哪个世界都超不爽啊。

        带土撇了撇嘴:“对啊撞坏了,坏得我脱胎换骨了。”甚至产生了操哭一个alpha的想法。

        卡卡西惊异的看了带土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在带土身上感觉到了以前从不曾有过的阴郁。

        诡异的阴冷激地卡卡西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也让他下意识的放出了自己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

        错觉吧。卡卡西又看了带土一眼,而后者又似乎正常地开始耍宝了。

        “笨蛋卡卡西,请我吃饭吧!啊啊我可是伤心的快爆炸了呢!”

        “……真是败给你了吊车尾的。”

        请他吃红豆丸子吧?

        面罩下的卡卡西露出了一个堪称温柔的微笑。

四 ——
   
   

        宇智波带土发现自己根本不受信息素的影响。

        那天卡卡西放出的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在他看来只不过像是雨水加青禾苗——还没被太阳晒干的稻草——气息的香味儿罢了。

        除了好闻根本什么意义都没有。

        非常好,不会变成会发情的野兽,这是见到卡卡西后最好的消息了。

        不过卡卡西那家伙,警惕的样子也很可爱嘛。

        不愧是两辈子的我都看上的男人。

        宇智波带土已经在思考怎么把上辈子没睡到的卡卡西弄上床了。

        原来的带土可是一直把卡卡西当做自己的omega看待的——虽然双方的性别掉了个个儿。

        真遗憾啊,上辈子的我却要到快死的时候才发现这一点。

        莫名其妙在穿过来的第二天接受了本世界带土意识的异世界带土已经完全把死掉的记忆当做上辈子了。

        所以再来一次一定要操到卡卡西才行。

        带土躺在床上,开始考虑要不要去见一见琳。

五 ——

  
   
        最终还是去了。

        叫上了卡卡西一起。

        看卡卡西犹豫着要不要离身为omega的自己太近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曾经报过社的宇智波带土现在觉得omega的身份简直棒呆了。

        因为扮演着脆弱的角色——柱帝那个Bug除外——所以很多事都会被原谅。

        懂得自己的优势所在是每个反派的自我修养。

        带土得意的勾上卡卡西的肩,看他强作镇定的样子,带土觉得这简直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

        真可惜自己不是真正的omega,要不那信息素放出来,啧啧,得把卡卡西弄进神威空间里这样那样才行。

        诶?你说性别?

        哼,在日天日地的宇智波面前

        ——性别决定攻受这种想法实在是太naive了,愚蠢的人类啊。

六 ——
   
   

        琳是个温柔的beta,曾经的女神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带土油然而生出想哭的冲动。

        “琳!”

        “啊带土,已经没事了吗?”

        “哈哈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已经没大碍了。”

        “抱歉没去医院探望你,带土。”

        “嘛,没关系,我知道琳是出任务去了。好厉害,听说是B级吧?”

        “没有啦,全靠卡卡西和波风老师才能安全回来呢。”

        ……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那种惊喜与感动相交错,找不到宣泄口从而在体内堆积起爆炸般的快感。

        这样的场景曾经在他梦里无数次的出现。

        卡卡西,琳,波风老师。

        还有一个吊车尾的宇智波带土。

        这是他所能想象到的最幸福的事情。

七 ——
  
   

        卡卡西觉得带土自从性别转化后就变得很不对劲。

        似乎是微妙的有些……黑化?

        而且看他的眼神也越发放肆,完全不像以前那个逗一逗就炸毛的笨蛋。

        ——也不是说不炸毛了,反正就是有一种脱离自己掌控的感觉。

        要不是那种毫无道理的默契还在,卡卡西都要怀疑这个人究竟是不是带土了。

        最后也只能把这种变化归于带土对性别的不满,旗木卡卡西觉得也是挺挫败的。

        alpha天生的掌控欲作祟。

        要知道卡卡西也是一直把带土当做自己的omega看待的啊。

八 ——
  
   

        很快带土就迎来了苏醒后的第一次任务。

        虽然作为一个omega其实不太适合在一个一半人都是alpha的队里活动,但是带土适时显露的三勾玉还是让人惊叹了一番。

        也默许了他跟随波风班去进行那个A级的任务。

        当初带土对着斑露出三枚勾玉时还被斑狠狠的嘲笑了一顿——开三勾玉的理由居然是性别,也算是古今第一人了。

        现在大家露出的惊讶表情则很好的愉悦了带土。

九 ——
  
  

        任务理所当然的成功了。

        代价是卡卡西的一只眼睛——不是故意的。

        是带土太大意了。最近沉浸在幸福愉悦的心情中所以根本没有在意一个小小的A级任务。

        没想到这个任务如同当初鸣人他们遇到的那个任务一样——隐藏在表面下的波涛汹涌。

        卡卡西为了掩护实力最弱的琳,左眼和上辈子一样丢掉了。

        然后带土就开了挂。

        万花筒疯狂的转动,看得琳和水门仿佛是第一次认识宇智波带土这个人。

        药丸,这就开万花筒了,带土你的内心到底是有多敏感脆弱啊?

十 ——

   
   
        带土还是把自己的眼睛给了卡卡西。

        就是那种直接抠下来爱要不要,反正我不要了的态度。

        可以,这很贤二。

        然后被斑追着打了三条街。

        等卡卡西醒过来知道后,又被卡卡西追着打了三条街。

       “喂喂喂我也是伤员啊稍微尊重我一下啊!”

        带土拉下护额遮住左眼,双手叉腰好像自己是真理一样。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还是被斑和卡卡西打得哭爹喊娘的。

        我说啊,要是我像上辈子一样死在哪里说不定还没这么苦逼呢。

        朝地上狠狠地吐了口口水,宇智波带土此时渴望那个颜色像屎形状如翔的面具。

        最好不要逼我,要不然我精分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十一 ——
  
  

        斑也挺无奈的。

        带土没有亲兄弟那么永恒万花筒怎么搞呢?

        而此时被宇智波和千手早就抓住并且被柱间的口遁攻略的黑绝表示,大爷我立功的时候到了!

        于是宇智波带土年纪轻轻就有了老成的轮回眼。

        还是以一个omega的身份。

        丢掉了吊车尾的名号取而代之的是大器晚成的绝世天才。

        全世界继千手柱间后第二个牛逼到甚至超过很多alpha的omega。

        看到左眼不再是黑洞洞的带土,卡卡西只觉得心里缺的地方总算没有再继续缺下去。

        “……笨蛋!白痴!超级大傻逼!宇智波带土你是脑子就是被门夹了吧!……”

        “我知道你想扑进我怀里痛痛快快的哭一场,来吧!卡卡西!……唔!”

        我以为你会给我一个吻,没想到你好清纯好不做作地就给了我一拳。

        人性呢旗木卡卡西?

        然后旗木卡卡西就把宇智波带土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拥进了怀里。

        “……请你吃红豆丸子吧。”

        “那也太廉价了吧。”

        “什么?”

        “收了我的求婚礼物你怎么不请我吃你?”

        “啊咧?”

        “结婚吧卡卡西。”

十二 ——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卡卡西。

        我其实不受信息素影响。

        好吧这不是重点,因为就算我会受信息素影响,今天晚上被上的一样得是你。

        要问为什么的话……

        嗯,因为我是日天日地的宇智波啊。

十二 +1 ——

   
   
        我上辈子大概欠了你的。

        卡卡西捂着疼的仿佛散架的腰,万万没想到omega居然能上了一个alpha。

        还是一个看起来相当阳光的衣冠禽兽。
  
   
  

    那么问题来了——1000-7=?【划掉】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