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300fo感谢【鞠躬

啊终于300+的粉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滋磁,毕竟我的画风一直偏向深井冰,米娜桑能喜欢我真的超感动啊【恨不得开车以表喜悦之情

当初发第一篇文的时候还怕被嘲笑OOC、渣文笔、以及乱七八糟的烂梗,但是因为大家这么温柔的支持,让我觉得“诶?有人喜欢说明还是不错嘛”这种认同感,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仿佛坠入爱河一般的心情【说着流下了眼泪

所以lof的传统

来点梗吧

一拳杰埼不可拆不可逆

火影吃佐鸣,斑柱,带卡,佐井樱

喰种吃研英

其实基本杂食来着

占tag抱歉 【九十度鞠躬

目前就这些

请尽情把我淹没在评论中

再一次感谢大家【鞠躬

评论(5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