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獒龙】 句号系列

就……就瞎几把乱写嘛,没剧情的,就自己写着爽而已

没有逻辑,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从今天起,做一个高冷的知了,因为要冬眠了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八一八我圈大佬的恩怨情仇【不是
    
         
    
1楼    乌鸦坐飞机

最近太无聊了,开个楼找找乐子

我圈是著名的RPS,某个当红组合的……啊,算拉郎吧,人设大概是小狼狗崽子x自强不息小可爱这种

拉郎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粘睫毛梗吧

嘛这是前提,就这个前提下八一八我圈文手

顺便一提,我正逆都吃
   
    
2楼    未知用户

嘛楼主你这个有码胜似无码啊
   
    
3楼    未知用户

一秒解码哈哈哈该说还好我有看他们的日常吗?
   
    
4楼    未知用户

哇那个日常很萌的!!!狗粮吃的超级饱!不管AL还是LA都好好吃!

——然而入了小青的单人坑_(:D)∠)_
   
     
5楼    未知用户

楼上你……

好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楼    未知用户

???你们是怎么做到一秒解码的?就很费解了
    
     
7楼    未知用户

嘛,说明你还没被脑残粉荼毒啊,应该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哟
    
    
8楼    未知用户

说起来CP粉真的很烦啊,疯狗一样到处撕逼呢
    
    
9楼    未知用户

这个地图炮轰的好,我选择骂你

妈卖批,听见没有,妈卖批

我不仅要骂你妈卖批,我还要骂你放你妈的狗打屁
    
     
10楼    未知用户

猥琐发育,别浪
   
    
11楼    我后羿今天就要射死你

神他妈猥琐发育hiahiahiahia

 
12楼    未知用户

不要骂人,不要撕逼,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13楼    乌鸦坐飞机

在整理资料来着

说是八一八,其实我就是想推个文而已

先介绍一下这几个太太吧,首先是我心中的镇圈大佬,永远的No.1——小星星太太,文风多变,该细腻的时候细腻,该狂放的时候狂放,杏花微雨和大漠黄沙无缝衔接,性冷淡的时候让人硬不起来,浪的时候简直骚断腿,最重要的是,太太的人物一点都不OOC啊!让人感觉就是这两个人在谈恋爱啊!以及,太太文里的小青不知为何总是苏得我想睡

代表作校园prro《此间少年》、现实向《鲁迅曾经说过》、古架《烟花不堪剪》等等等等,另有短篇若干

太太的粉丝非常多,因为她还写原耽……不过据她所说,原耽里的人物原型来自她的室友——嘛,太太有两个很像那两位的室友也算是圈内名闻了吧哈哈

另外强推太太的原耽!室友CP超级好吃!!!
  
  
14楼    星星之火

小星星太太!!!我本命啊!!!
  
  
15楼    可以燎原

呜哇一声哭出来,我真的超爱她!!!

鲁迅曾经说过简直丧到我怀疑人生,现实与虚幻交错的迷失感真的超级戳

——然后哭了三天
 
  
16楼    未知用户

这么喜庆的名字结果居然很丧,我超后悔看到标题就点进去惹嘤嘤嘤
 
 
17楼    鹅妹子嘤

前排表白太太!

【不过话说楼主你真的是不打算打码的啊_(:D)∠)_
  
  
18楼    未知用户

打个屁的码,来,跟我一起为太太打call
 
  
19楼    未知用户

啊,太丧,不看。
  
  
20楼    未知用户

因为太太的短篇都很萌,所以顺着主页看完了太太的文

然后发现——太太怕不是个精分
  
  
21楼    又丧又甜

不过很遗憾就是太太不开同人车啊_(:D)∠)_

原耽倒是开过一次
  
  
22楼    未知用户

哈哈楼上怕不是说上个月的隔壁楼

说真的有点期待太太会开新坑,名字我都想好了——

《被完全无视的同居第三人》
  
  
23楼    未知用户

什么啊!鬼故事吗?!
  
  
24楼    乌鸦坐飞机

都市传说之类的吧hhhhh
  
  
25楼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都市传说戳我笑点嚯

不过说起来,我印象最深的是小星星太太的架空文无双

感觉和以温柔削铁太太的龙战于野蜜汁联动
  
  
26楼    以爱在谅解

龙战于野啊……当初追这文追到心力交瘁_(:D)∠)_

最后龙哥一把火把加兰塔烧得干干净净的时候简直让我激动到流下了泪水,炒鸡燃!浴火而生什么的又中二又感动,最后踩着火焰走出来的身影!想把命给他!
  
  
27楼    同追

龙战于野大概是我看过最中二的ALA文了吧

看的时候又羞耻又激动,仿佛看到了我八岁时看热血漫画的样子_(:D)∠)_
  
  
28楼    未知用户

蜜汁联动是指……
  
  
29楼    未知用户

那个啊,那个啦

无双和龙战于野都有一个可爱的小师弟,小名儿都叫小胖,而且小师弟还强的可怕

说是说小师弟啦,但是无双里的小师弟是指大boss的小师弟,龙战于野里小胖却是龙哥的小师弟——好绕口啊——比较微妙的是无双里的小胖管大boss叫龙师兄……

就很细思恐极了。
  
  
30楼    未知用户

就感觉无双是龙战于野的同人文啦,而且还是自己刷自己的副本这种既视感哈哈哈
  
  
31楼    乌鸦坐飞机

其实我下一个就要说以温柔削铁太太啊!

削铁太太的文风怎么说呢……最大的特点就是中二。

我时常在想,这位太太可能初二以后就停止生长了,要不然文里也不会出现什么睡着了一样打死你这种情节了_(:D)∠)_

强推削铁太太的《龙战于野》,中二燃!

画面感很强,细节控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因为这篇文的伏笔超多!后来的情节看起来在放飞其实早就有预示!总之看起来很爽就是了!

另外就是太太的另一篇乒乓球AU——《以信仰之名》,青梅竹马的朋友,并肩作战的队友,宿命的对手,最后一起踏上奖台用国旗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我觉得如果真的有这个平行世界,他俩一定也是这样并肩为王的吧

最重要的是,这篇文的配角是我看过的文里最出彩的,性格各异的教练和师兄师弟描写的非常出色,因为用了公司前辈的名字【CQ啊QYK啊,超级萌!!!】,所以既视感很强哈哈

这篇文真的墙裂推荐!
  
  
32楼    未知用户

楼主阅文无数啊……你们知道以信仰之名有多长吗……长到我怀疑人生……
 
 
33楼    未知用户

不就是几百万字吗?给我两辈子就看完了!
  
  
34楼    未知用户

而且还没完结_(°ω°」∠)_

害怕
  
  
35楼    未知用户

你们不觉得削铁太太和小星星太太一定是认识的吗?我觉得他俩有些地方的处理方式很像诶
 
 
36楼    未知用户

啊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不过我比较倾向于这两位是同一个人来着
 
  
34楼    未知用户

不会吧……这两个人都是出了名的高产似母猪啊……

如果是同一个人,妈耶,太太肝还好吗?
  
 
35楼    未知用户

就猜测而已嘛

话说说起龙战于野我就想起另一篇其血玄黄了_(:D)∠)_
  
 
36楼    未知用户

滚滚滚!好不容易把这雷文忘了一半你他妈又来提!提个鬼啊!我都要被雷焦了!
  
  
37楼    未知用户

我拒绝承认那个雷文里苏到人神共愤的小受是我龙哥!

不仅万人迷还老是哭唧唧!

身娇体弱还易推倒,一言不合就肤白如雪,恶心不恶心!!!
  
 
38楼    未知用户

作者大概吃错了药吧
 
  
39楼    未知用户

简直在侮辱我爱豆好吗!

CP粉的名声就是这样败坏的!
  
 
40楼    其血玄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这篇文的太太现在还在写文呢,之前每天被骂十遍也在坚持不懈的写也是非常有毅力了
 
 
41楼    未知用户

这谁写的啊?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42楼    科普

蝴蝶啊
 
 
43楼    未知用户

咦咦咦咦咦咦???蝴蝶太太???莫不是黑历史???
  
  
44楼    萌新吧

楼上一看就是新人,连蝴蝶太太怎么下海的都不知道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真是奶衣服
  
  
45楼    因风飞过蔷薇

蝴蝶太太本来就是写雷文出身的啊,人物OOC是她的招牌,大家实在看不下去了跑到她主页去骂,希望她滚出圈,然而太太非常淡定,每天都非常勤奋的在更文

于是终于有毒唯找上门撕她了……反正这事儿当时闹得挺大,热搜都上了一回……

后来……

你们都看到了。
  
 
46楼    我的女神

后来蝴蝶太太就放飞自我啦
  
 
47楼    我的生命之火

写什么文?!不如下海!
 
 
48楼    我的精神食粮

要什么剧情!吃肉就够了!
  
  
49楼    乌鸦坐飞机

啊!赞美蝴蝶太太!又香艳又火辣!从头硬到尾!
 
  
50楼    未知用户

鸡儿梆硬
  
 
51楼    开开荤

求蝴蝶太太的色气系列本!!!希望买3本分别做观赏用、收藏用、实际用!
  
  
52楼    翩翩飞

自从遇见了蝴蝶太太,我的肾每天都好虚。
  
  
53楼    未知用户

然而不知为何,蝴蝶太太码肉倒是不太OOC……

反而是双A互怼的痛快感了。
  
  
54楼    未知用户

物极必反吧

大概。
  
    
55楼    未知用户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渣滓在YY,所以他俩的关系才这么不好啊,啧啧啧
  
 
56楼    未知用户

楼上你居然知道别人关系不好了,莫不是人肚子里的蛔虫?
 
 
57楼    未知用户

确实是啊,他俩现在都很少一起出席活动了,上个月唯一一次三人一起上节目,龙哥还明确的拒绝了JK和他组队的要求不是吗?

所以说,小朋友们听阿姨一句劝,吃我一发师兄弟安利!
  
  
58楼    未知用户

吃你妈的安利,跑ALA楼里来推CP,你怕不是石乐志
 
 
59楼    未知用户

哈,他俩关系好不好轮得到你这些loser来说?你怎么不去代表国家说要攻下美国呢?
  
 
60楼    对不起

我吃米耀谢谢。
  
  
61楼    不客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楼    未知用户

所以我才这么讨厌CP狗啊

一言不合就撕逼,糟心
  
 
63楼    未知用户

CP粉吃你家白米饭了?

没有。
 
  
64楼     未知用户

等等等等,楼上你敢说说人话吗?狗难道不是吃屎的?
 
 
65楼    未知用户

这波节奏带的很漂亮,我给0分
  
 
66楼    未知用户

最恶心CP粉的一点就是把屎当糖吃,吃相也是很难看了
  
 
67楼    未知用户

比如上次JK被拍到脖子上有吻痕?
 
 
68楼    未知用户

哈哈非常好笑了
 
  
69楼    未知用户

比如龙哥前两天说自己遇到了爱情?
  
 
70楼    未知用户

别说了!我替他们感到心痛!
 
 
71楼    乌鸦坐飞机

真过分啊你们,这是我的楼啊,可以有点礼貌吗?
 
  
72楼    未知用户

我凭自己本事歪的楼,干嘛要理你?
  
 
73楼    未知用户

对人的基本尊重都没有,我看你们也就是在网上横吧

要不然早就被打死了
 
 
74楼    乌鸦坐飞机

蝴蝶太太开新坑了喂!别理来找事的神经病了,去瞅瞅太太的新文啊
  
  
75楼    未知用户

妈耶!吃斋念佛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吃肉了吗!!!
 
  
76楼    未知用户

一本满足!
 
 
77楼    未知用户

等一下再撕,我先去吃一波粮
 
  
78楼    停战
  
蝴蝶,一个以一己之力阻止一场战争的女人
 
 
79楼    未知用户

哈哈什么鬼啦!毒唯都不吃CP!
 
  
80楼    未知用户

看完了!!!好吃!!!
  
  
81楼    未知用户

求甩个链接_(:D)∠)_
 
 
82楼    未知用户

点我←_←

不谢
 
 
83楼    未知用户

一如既往的美味!

说起来蝴蝶太太这个梗倒是很眼熟啊,omega味儿的alpha什么的
 
  
84楼    未知用户

哈哈哈这个梗果然很神奇!带入AL也很可爱!!!
  
 
85楼    乌鸦坐飞机

老实说,这次的车……感觉和以前有些微妙的差别啊……
  
  
86楼    未知用户

你的意思是?
 
 
87楼    未知用户

【大腿上有几颗痣这种细节
  
 
88楼    未知用户

【信息素的味道是浓烈的薄荷味儿
  
 
89楼    未知用户

【镇定的数了楼梯有13节
   
 
90楼    未知用户

【两个A做的感觉
  
 
91楼    未知用户

描写的很清楚啊……

非常清楚啊。
  
  
92楼    未知用户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

小星星太太的室友之一就是蝴蝶?
 
  
93楼    乌鸦坐飞机

哇这个解释很合理啊!找不到反驳的点啊!
  
 
94楼    未知用户

话说楼主你不是推文的吗?从蝴蝶太太开始就歪楼歪到外太空去了啊
 
  
95楼    未知用户

感觉要扒出蝴蝶太太的马甲了,有点兴奋
 
 
96楼    未知用户

所以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嘛
 
 
97楼    喝掉这瓶牛奶

说起来前两天平秋娱乐不是终于公布了三人组的第二性征了吗?

只有小青是beta,其他两个都是alpha呢
  
 
98楼    未知用户

这个时间点……

有种微妙的违和感。
   
   
99楼    乌鸦坐飞机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00楼    管理员

闭嘴。

根据相关规定,本贴涉及敏感词汇,以上回帖均不予显示
    
      
         
    

【獒龙】 令人绝望的句号之瞎几把胡扯

又名:小青的姐姐到底是七仙女还是白素贞?
   
    
可能是系列,可能就这一篇,瞎几把放飞,略微辣眼睛

没有逻辑,为了整齐的一百楼强行删除了另外一百楼

相信有细心的朋友看出来了,这是个架空的娱乐圈AU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树洞】被珍珠发现我在写他的同人文,我应该怎么办?
    
      
    
1楼    小青

嘛……就是这样。

你们怎么看?
   
    
2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说了什么啊让我们看?
   
     
3楼    匿名用户

时间背景人物先介绍一个看看再说话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光看标题就已经很刺激了好伐

超级耻啊这种情况
   
       
5楼    匿名用户

话说楼主认识你文里的珍珠嘛?不认识还好,认识的话就……

处刑现场。
   
     
6楼    小青

认识,不仅认识还很熟。

不仅很熟,而且还一起上班。

不仅一起上班,我和他俩还住在一起。
    
 
7楼    小红

哇楼主你胆子很大嘛
    
    
8楼    小橙

话说啊,意淫自己身边的人不会觉得很奇怪吗?楼主你很变态诶
  
  
9楼    小黄

三人同居,必有变态焉
  
 
10楼    小绿

三♂人♂同♂居♂
 
  
11楼    小青

诶你们好烦啊,公司宿舍你们以为可以一个人住吗?

你们这么想我我就很气
  
  
12楼   小蓝

楼主你不要插科打诨啦,说一说具体情况呀
  

13楼    小紫

说起来……我之前写我们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小黄文……被发现了……然后……被英语老师……

当场念了出来。
  
  
14楼    七仙女儿

楼上你要坚强
 
 
15楼    给您拜年啦

楼上上这个蜜汁三角啊

一颗赛艇
  
  
16楼    神他妈拜年

所以楼主直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然后做出一脸懵逼的表情,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是无辜的就好了嘛
  
 
17楼    神他妈七仙女儿

楼上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18楼    小青

明明是我先来的,你们为什么聊的这么开心啊!
  
  
19楼    咳咳

楼主别闹
 
  
20楼    小青

哎,我也没想到他俩能这么不要脸偷看我电脑,我又不习惯上锁,今天早上刚起来坐沙发上准备发昨晚上修仙写的文,老板一个电话过来我就去阳台接电话了

然后这俩牲口就围观了我可爱的文档。

妈耶这就很尴尬了,我一个一米八的男子汉开另外两个男人的车,还他妈开的是高铁,还他妈被正主看到了,他俩看我的眼神跟看一个偷看女孩子上厕所的变态大叔有什么区别啊!

不行,我受不了这委屈.JPG

然后我就面无表情的抢过电脑回房间了。

然而心里莫名其妙的暗爽。
  
 
21楼    匿名用户

虽然很不厚道……

但是楼主你能给我车的地址吗?
  
  
2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很遗憾楼主你的遭遇……

但是楼主你可以把高铁开到楼里吗?
  
  
23楼    匿名用户

楼主居然是男孩子!吃鲸
  
 
24楼    匿名用户

哇还是个写男男小黄文的一米八的男孩子
  
  
25楼    真稀奇

想上车。
  
  
26楼    无证驾驶

楼主冷静一点,尴尬是一时的,羞耻会过去的

生命才是永恒的
 
 
27楼    你大姐姐

放屁,钻石才是永恒的
  
   
28楼    你小姐姐

感觉楼主可能是个大佬【陷入沉思
 
  
29楼    小青

没有啦,也就二十万粉吧
 
  
30楼    匿名用户

?!!!!!!
  
 
31楼    匿名用户

写身边朋友的RPS能有二十万粉?你他妈在逗我?
  
 
32楼    匿名用户

楼上淡定,楼主并没有说他只写他朋友的RPS好么

不过我是否有幸知道楼主大佬到底是哪个墙头呢?
 
  
33楼    匿名用户

二十万粉啊……小透明感觉遥不可及_(:D)∠)_
  
   
34楼    匿名用户

怕不是绿哦
  
  
35楼    小青

他俩和我是青梅竹马吧,认识有十年+了,我们仨上的同一个学校,毕业了又是同一个公司,然后在公司里又是同一个部门的小组,也算是孽缘了

一直说他们也怪麻烦的,不如一个叫M君,一个叫K君好了

M君和我进公司以后是同一个老师带出来的,所以算是我师兄,K君则是另一个光头大叔带出来的——你们懂吧?我跟M君的关系认真来说其实更亲密一些

更何况光头大叔门下的各位前辈,虽然性格南辕北辙,但也都有一个共同点——

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而我和师兄门下几个都属于比较温和的那种类型,照理说就算不是死对头也应该是一不小心就要撕逼那种关系

——所以我就更看不懂了啊,这俩神经病要么偷偷摸摸背着我去剪头发,要么一言不合就合唱情歌,再要么就隔着我说小话

这就很过分了

隔着我

说小话

我,一个一米八一的大型障碍物,名字仿佛叫寂寞

讲道理嚯,难道我不是最小的孩子么?为什么你们都不疼我?

前两天更过分,K君由于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房间里闷了两个小时,我师兄就在沙发上等了俩小时,等K君出来之后我师兄就问

你在家干嘛呢?

K君真是个耿直のboy,不假思索的就说他发情期在打抑制剂

——然后M君转身就跑了

???跑了?M君你不是alpha吗?你跑什么啊?K君又不会真的日你

难道你希望K君日你吗?

哇想到这个推测我就很兴奋,毕竟我吃这个CP,等K君一脸莫名其妙的回房间后我就去敲了M君的门

万万没想到,我他妈在隔壁沙发陪他坐了两小时,他居然开门就说

诶?X儿你回来啦?

你回来啦

回来啦

来啦

气太多了

我的肺好疼

【顺便,我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所以我并不知道K君居然到了发情期,不过讲真嚯,alpha的发情期也是难得一见了
  
 
36楼    小青他姐

这个描述一听就很气了

他们两个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难道良心不会痛吗.JPG
  
 
37楼   小白

楼主你一个一米八一男孩子说着为什么不疼你我就觉得蜜汁恶心萌
  
   
38楼    夏洛克

华生你怎么看?
  
  
39楼    站着看

楼主你居然萌双A???
 
  
40楼    匿名用户

咦咦咦?真的诶!双A诶!

突然兴奋.JPG
  
  
41楼    匿名用户

你们没发现楼主在转移话题吗?我想问楼主是哪个太太啊
  
  
42楼    哇哦

这个不重要啦,主要是扒出K君和M君之后楼主自然而然就掉马啦
  
 
43楼    无言以对

突然感觉K君和M君这个CP有点可爱

偷偷摸摸剪头发、隔着障碍物说小话什么的……有种奇妙的代入感

大概是错觉吧。
 
 
44楼    突然懵逼

呃……楼上莫不是说……
 
  
45楼    番茄炒蛋
 
 
对个暗号?
  
 
46楼    凉拌黄瓜

别别别!闭嘴看帖!
 
 
47楼    身体很诚实嘛

好的,本贴盖章绿了。
  
 
48楼    匿名用户

别这样,就当找乐子咯
  
 
49楼    腥风血雨

也许只是巧合吧

而且我已经感觉这楼已经歪到外太空了

楼主你不是来求助的吗?为什么八你CP八的这么开心啊?
  
 
50楼    CP狗的尊严

就算被公开处刑我也要告诉全世界,我萌的CP世界第一配!!!

←_←大概是这种心理吧
 
 
51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好懂哦,我就是这种
  
 
52楼    女友粉

我感觉很心痛,为什么要强行拉瓜呢?
 
   
53楼    小青

没错,虽然觉得很尴尬我也想要告诉全世界,我萌的CP,就算珍珠无视我我也不会放弃的
  
  
54楼    匿名用户

配你妈,就你这种傻逼看谁都像有一腿,你怎么不去坟头蹦迪啊?
  
 
55楼    匿名用户

楼上说话很脏很恶心了
  
  
56楼    啧啧啧

虽然楼上上说话恶心,但是楼主你真的挺变态的,写身边的人的RPS文,还是小黄文,我要是你朋友分分钟跟你绝交
  
  
57楼    匿名用户

人楼主朋友还没说话呢就被你代表了?你可真是光明伟大正义
  
  
58楼    代表月亮消灭你

两边都很有道理,那么我该消灭谁呢?
  
 
59楼    小青

K君发情期的第二天我感觉我要瞎了。

中午吃完饭K君在洗碗——我们家是轮流洗碗的——M君就说要跟K君谈谈,我是谁啊,我可是M君亲爱的小师弟,贴心的小棉袄啊,我就特别知趣的回房间了

也不知道他俩谈了些啥子,反正没过一会儿我就听见踹门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我心想要遭,怕不是开始家暴了

刚给自己打好气准备开门救人了,M君一声惊叫传来吓得我手一哆嗦,接着就是M君一连串的骂

什么狗崽子啊,什么放肆啊,什么不科学啊,什么不可能不可能啊……哎五花八门乱七八糟

就特别的情趣你们懂得吧?类似于强奸不成反被日那种。

哎,年仅十八岁的我为什么要收到这种折磨呢?

我也学他俩使劲踹了踹门,声音很大,没过一会儿外面就没动静了,我估摸着是回房间了吧

对了,因为我要修仙的原因,虽然二楼也有房间我一般也睡在一楼,而他俩睡二楼

其中一个抱着另外一个爬楼梯上二楼,不管逆没逆我CP,我都觉得

吃鸡。
  
  
60楼    懵逼

???这什么鬼剧情???
 
 
61楼    一脸懵逼

Excuse  Me?
  
  
62楼    精彩

我: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63楼    当归煮红糖

抱着上楼开干什么的……好色气啊……
  
  
64楼    益气又补血

楼主你怕不是灵车写手
  
 
65楼    匿名用户

吸一口楼主的仙气,希望我的CP也能成真
  
 
66楼    同吸
  
发现楼主很神奇诶,每次都无视掉那些想撕逼的层主,感觉也是非常乐观了

说起来那几层的各位脸疼吗?
  
  
67楼    匿名用户

楼主蜜汁可爱hhhhhhhhhh

想睡
 
  
68楼    三人行

楼主的描述老是让我想起那个大三角_(:D)∠)_

顺便一提,大三角的师弟是我本命
 
 
69楼    匿名用户

都说了不要提那个啦,楼上你怕不是没见过那位不可说的粉丝的战斗力
  
 
70楼    匿名用户

不可说hhhhhhhhhh

那位的粉丝这么可怕吗?
  
  
71楼    小青

也还好吧,太喜欢了这个人所以再也看不到其他东西了,也可以理解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知理的啦
 
  
72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
  
  
73楼    匿名用户

知道我们说的谁???
 
  
74楼    匿名用户

哇楼主是天使吧?
 
 
75楼    匿名用户

呵呵,大概是太喜欢了所以意淫出自己和那两个人住在一起然后开了这个不知所谓的贴吧?

啧,真是垃圾
  
  
76楼    匿名用户

那个……我想说很久了……这个贴莫不是隔壁那个omega室友的联动贴???
  
  
77楼    匿名用户

啊咧?
  
  
78楼    匿名用户

点我:令人绝望的句号←_←

楼上不客气
  
  
79楼    匿名用户

哇真的诶,一毛一样
 
  
80楼    匿名用户

这就很高级了,还有联动啊?
  
  
81楼    匿名用户

隔壁那个贴我也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全程被无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楼主全程没提第三个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楼    小青

所以我才开这个贴的嘛,他俩都不要脸了,我还怕个ball啊
 
 
83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84楼    小白

我白素贞今天就要在你小青脸上刻一个服字。
  
  
85楼    匿名用户

楼主是来蹭隔壁贴热度的吗?明明隔壁楼主的叙述里完全没有第三个人啊?
 
  
86楼    匿名用户

对哦
  
  
87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
 
   
88楼    匿名用户

嘛楼主这么可爱,一定不是绿的!

楼主我相信你!
 
  
89楼    匿名用户

可爱个屁,说不定网线对面是个满脸痘痘、又肥又秃的死宅大叔呢?
  
  
90楼    匿名用户

噫好恶心

楼主求爆照
  
  
9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求爆照!!!我不相信89楼的说法!!!我想看到年芳十八的阳光可爱健气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楼    匿名用户

呃……那么我就……恭喜楼主CP成真……吧……
 
  
93楼    小青

我说的肯定是真的啊,要不然我为什么半夜修仙开高铁嘛,要不是CP成RIO了,谁他妈开车啊,我可是出了名的不开车写手好吗

另外,你们想我爆照,可以啊,甚至可以给你们看个够

许昕背过身大拇指比划体恤后面的名字.JPG

↑↑↑喏,这是我最丑的样子了
  
  
94楼    许你一世

楼主辣鸡!!!我昕爷这张明明最帅了!!!
  
  
95楼    昕火燎原

嘛……闲着无聊查了一下楼主IP,发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楼主跟星火的IP地址一样诶

楼主莫不是自称许昕本尊的AL文镇圈大手小星星太太???!!!
 
 
96楼   住嘴!

我靠!!小星星太太怎么可能是男孩子!!!楼上你休想污蔑我的信仰!!!
  
  
97楼    说起来

突然想起小星星太太确实说过他有两个室友很像那两位吧……

当时我还觉得很奇怪,一般来说百合和耽美的相似性不会这么高……

但是如果按小星星太太是男孩子来说的话也不是没可能……

所以小星星太太把对室友CP的爱转嫁到AL身上了吗?

或者是把AL的爱转嫁到室友CP上了?

又或者是……双担?
 
  
98楼    想大佬低头

第一次距离小星星太太这么近……
  
  
99楼    匿名用户

哇,我要升天了
  
 
100楼    小青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认错人了,再见

——————此贴已封————————
    
        
      
       

【獒龙】 室友是个omega,我该不该上了他?

    
嘛……短小的论坛体,既短又渣,无剧情无意义,我知道我很傻逼啦——试问谁不知道呢

哎,且行且珍惜吧。

以上

感谢阅读↓↓↓
   
       
  
        
求助:突然发现好朋友是个omega,我该怎么办?!!!
       
又名:处刑现场之令人绝望的句号
         
        
     
1楼    花月正春风

如题,我有一个好朋友,男孩子,跟我从小玩到大,人很温柔,就是长得比较凶,所以我一直以为他跟我一样是个alpha

然而就在昨天,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被轮【哔——】了
  
  
2楼    匿名用户

上↑
 
  
3楼    匿名用户

附议♂
 
   
4楼    匿名用户

长得凶又很温柔这什么诡异的反差萌哦
  
  
5楼    当然是男孩子

时间不多了,快开车!
  
 
6楼    匿名用户

别说废话了,楼主快拿下这个又凶又温柔的朋♂友,然后走上人生的巅峰吧
  
  
7楼    实名反对

我反对2楼,怎么能上呢?应该绅士一点,先通知一下
 
  
8楼    绅士

实名告知一下楼上,我要日你了
 
  
9楼    匿名用户

yoyoyoyoyo日起来日起来
 
  
10楼    匿名用户

希望楼主能继续,这个设定有点萌【喂
 
  
11楼    有一手

楼主怕不是跑路了←_←
  
  
12楼    走开你这匿名用户

哎,人生无趣啊
   
      
13楼    花月正春风

你们别这么快啊,我跟不上速度啦,要体谅一下老年人手速好伐,以及,2楼什么鬼???

算了,我继续说得了

昨天我刚回家就发现他房间里传出超级浓郁的omega的味道,本来还以为是他带了对象回来,气的我当场在沙发上坐了一下午等他跟我解释怎么回事

妈卖批一等就是两个小时,我当时还心想哎哟不错哦,蛮持久嘛,等到我快忍不住要去敲门的时候他打开门出来了——

屋里除了他一个人都没有!!!我反应多快啊!!!瞬间就明白了他平常死洁癖的本质就是因为他是个omega!!!

妈耶这就很可怕了啊!他可是瞪谁谁怀孕的大佬啊!是一言不合就开片的黑恶势力啊!

你跟我讲他是个omega我是拒绝的——但是我又转念一想,这狗比爱吃素爱睡觉,干什么事情都漫不经心的,对小孩子又耐心又温柔……

好的,我接受这个令人发指的事实。
 
  
14楼    匿名用户

令人绝望的句号。
  
  
15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抓的一手好重点
  
  
16楼    你怕不是暗恋他哦

讲讲道理,两个小时已经不是持久了,是天赋异禀了好吗。
  
  
17楼    又一个令人绝望的句号

不不不重点难道不是楼主你凭什么要求你朋友跟你解释他带妹子回家过夜的问题吗。
  
  
18楼    小本本

还一等就俩小时——

害怕。
  
  
19楼    羞答答

大概这他妈就是爱情吧。
  
  
20楼     。。。。。。

句号:我要报警了。
 
 
21    哈哈哈哈哈哈

友情?

tan90°
  
  
22楼    匿名用户

听楼主的描述你们是同居中喽?
  
  
22楼    匿名用户

哎哟可以的,快准备结婚去吧
  
  
23楼    惊叹号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已经和室友结婚了,谢谢大家

————End——————
  
 
24楼    匿名用户

吓死爸爸了,还以为真的完结了
  
  
25楼    匿名用户

哎,淡季找点乐子不容易,希望楼主能继续
  
  
26楼    诚恳点好吗

【跪下
  
  
27楼    匿名用户

说真的装A的O结果被发现了真的很萌诶,而且楼主描述的朋友听起来很可爱啊,吃素又爱睡,长的凶巴巴的然而却意外的温柔……

糟糕,标准的主受文男主啊我说。
  
  
28楼    大佬们求文

想知道楼主什么设定【望天
  
 
29楼    大佬没空

大概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吧?

或者是健气阳光逗比攻?
 
  
30楼    瑟瑟发抖

妈耶有点带感!
 
 
31楼    花月正春风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没有暗恋他,只是因为我俩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他带妹子回家我居然都不知道就觉得很气了

大概类似于好哥们要结婚了请帖都不发给你的这种感觉吧?

嗨说这干什么!重点是他是个omega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好吗???

你们啊,好歹有点回帖的觉悟好吗?

给我好好看看标题上的求助两个字可以吗?
 
  
32楼    匿名用户

对、对不起!!!【跪下
 
  
33楼    匿名用户

楼主突然变得有点可怕
  
  
34楼    匿名用户

嘛,楼主大概是平时有点软偶尔又盐一脸的这种苏设定吧。
  
 
35楼    匿名用户

那么请问楼主昨天你发现朋友是omega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

信息有点少,不太好分析啊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分析什么,明明直接上就好了嘛。】
  
 
36楼    匿名用户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37楼    花月正春风

昨天真的超尴尬,他出来见我回来了,脸上的表情就跟日了狗一样

起码沉默了一分钟吧【你们懂这种尴尬吧?】,他挠了挠头发装作很淡定的说你回来了?

我就更尴尬了

我说你在家干嘛呢?

他说我发情了,打抑制剂呢。

……

令人绝望的句号。

然后我就跑了。

没错,超级丢脸的转身跑回了房间锁上了门。

晚上他叫我吃饭我都没应,我感觉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种事情,总之心情很复杂,要知道我之前可跟他一起洗过澡搓过背还羡慕他鸡儿真大啊……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个臭流氓。

死亡。
 
  
38楼    匿名用户

尬聊现场

公开处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楼    匿名用户

楼主可爱的!!!转身就跑的可爱多!!!
  
 
40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怎么越来越软萌了啊!说好的霸道总裁呢?
  
  
41楼    来啊睡觉啊

你朋友一个omega鸡儿居然比你大,楼主你不觉得自尊有点受损吗?
 
  
42楼    噫

咳咳咳咳咳,楼上你委婉一点
  
   
43楼    实名举报

我要举报你们的污言秽语!
  
  
44楼    闭嘴

总觉得楼主会被一个omega攻下的既视感呢
  
 
45楼    邪教

说不定楼主朋友才是臭流氓……

楼主你真的是alpha?
   
 
46楼    花月正春风

八心八钻纯的alpha谢谢大家

就攻气日天的那种
  
  
47楼    匿名用户


 
  
48楼    匿名用户


 
  
49楼    匿名用户

笑出猪叫噫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50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怕不是假的性别哼唧
 
   
51楼    60级

你可能是想继承我的六星极品防御针女。
   
  
52楼    六星抵抗破势不服

一本正经的反驳是要干嘛啦!楼主你真的巨可爱啊!
  
  
53楼    六星暴击火灵邪魅一笑

求求你们帮帮可怜又可爱的楼主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吗?

我总觉得楼主要哭出声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4楼    不玩氪金师谢谢

楼主,我认为你应该跟你朋友开诚布公的谈一谈,问问他啥意见,然后就搬家吧,alpha和omega住在一起太危险了,指不定哪一天就私相授受擦枪走火珠胎暗结了
 
  
55楼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哇楼上跟我们画风不一样
 
  
56楼    匿名用户

确实呢,开玩笑是开玩笑,不过A和O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真的挺危险的,特别是你俩还不是伴侣的情况下,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以后可能会抱憾终身吧
  
  
57楼    匿名用户

这么正经干嘛?不就是个写手贴?绿的像王宝强头上的草原,有个球的意思

还一本正经的发表一些傻逼意见,尴尬癌都要犯了,恶不恶心啊你们
  
 
58楼    毛病

楼上你怕不是石乐志

卷起来滚出去吧
 
 
59楼    匿名用户

哇要撕逼了吗?刺激!
  
  
60楼    花月正春风

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我应该跟他谈一谈,然后搬出去离他远一点,然后学会一个人生活……
 
  
61楼    匿名用户

怎么觉得楼主真的要哭出声音了……
  
  
62楼    匿名用户

莫名消沉的楼主……
  
  
63楼    匿名用户

莫名消沉的本贴……
  
 
64楼    怕不是要死

楼主要跑路了?
  
 
65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暗恋你朋友?类似于一个人生活这种说法我只在分手的时候想起过诶
 
  
66楼    想变成芝士面包

所以楼主你和他谈了吗?
  
 
67楼    想变成烤香肠

楼主不要消沉啦,如果你喜欢他就去追,如果不喜欢就搬出去,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好朋友也要各自生活,又不是胯下的鸡儿能陪你到天荒地老的
  
  
68楼    我是猪

楼上你别说话了,你语文大概是个老司机教的吧

笑死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楼    花月正春风

我跟他谈了。
   
   
70楼    香肠面包

怎么样怎么样!?
  
  
71楼    老母亲

我突然觉得我真是操碎了心
  
  
72楼    老父亲

操碎心+1
 
 
73楼    花月正春风

我完了,我觉得我要死,我可能真的喜欢他了

中午吃完饭他在洗碗,我就说咱俩谈谈吧,他说行,可以,你想谈什么

我就很尬你们造吗,懵逼的时间大概有30秒吧,我才开口,我说你发情期就这几天?

他说对啊,就这几天,过了就完了

我靠你这么淡定衬托出我的仓皇失措越发不堪了啊

我有点气,我问他你不害怕?

我都问这么直白了,妈嗨这狗比还一脸正直的反问我,怕什么

你说怕什么?怕我忍不住生理反应日你啊!!蠢货!!!

当然了我也没有吼出来,这太伤他自尊了,毕竟他也是一米八的男子汉,被比他矮的我日可能心理上有点过不去吧

我就说,我一个alpha站在这里看你洗碗,万一我看着粉红色的围裙突然兽性大发把你按在饭锅旁边就干可怎么办哦?

他刚好洗完最后一个碟子,慢条斯理的把它放进橱柜,用毛巾擦干净手——一根一根的擦,看得我脸都红了——然后走过来搂着我笑,还扯我耳朵说

“耳朵都红了,你怕不是喜欢我?”

我就……炸了……
 
 
74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意外的坦诚啊……
  
 
75楼    匿名用户

卧槽这个室友有问题啊!他在撩你啊楼主!这个剧情走向简直迷幻啊!楼主你怎么搞的像你才是omega一样啊?

我甚至觉得下一秒你就要被按在饭锅旁边被【哔——】了啊?!!!
 
  
76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室友一米八,鸡儿又比你大,你真的确定他是omega吗???听起来比你更像强势的alpha好吗?
 
 
77楼    然后呢

然后呢?然后发生了什么?楼主你告白了吗?
 
 
78楼    匿名用户

好一出omega压倒alpha的大戏,楼主搞得一手好事情
 
  
79楼    匿名用户

楼上别逗,搞事情的明明不是楼主而是楼主室友好吗
 
 
80楼    匿名用户

楼主看起来很好推到嘛,就算是alpha这么可爱也是会被日的哟
  
  
81楼    可怕

楼上笑嘻嘻的说着什么可怕的事呢?

你这样是要坐牢的我跟你讲
 
  
82楼    花月正春风

我炸了然后我就跑了,现在正躲在厕所不敢出去……我又闻到omega的味道了,真可怕,我觉得我要硬了
  
  
83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怎么突然老司机起来了,我有点不习惯,感觉换了个人设,生气
  
  
84楼    匿名用户

被omega吓到躲厕所不敢开门的alpha世界上大约也仅此一家了,楼主你应该申请一个吉尼斯记录
 
  
85楼    不要怂

就是干啊,怕个屁啊,你室友摆明了想撩你,你还推三阻四的,你这样很容易变成单身鳖的
 
 
86楼    花月正春风

他敲门了……他问我是不是掉坑里了……

我该回答是吗?
 
 
87楼    匿名用户

妈耶这个直播真吃鸡,我排位都不打了,就看楼主你作妖
  
 
88楼    我大乔今天就要送你回家

回答是是应该打个红叉叉的,正确做法是放下手机,然后开门,然后就可以不可描述了
 
  
89楼    不回谢谢

要见证一对情侣狗的诞生,我觉得很荣幸,我很愿意承担起买汽油买火把买打火机的责任,为社会进程做出贡献

我也很愿意执三尺剑立不世之功屠尽天下情侣狗
  
 
90楼    花月正春风

我真的太蠢了……

我说我不想伤害你,你快离开这里,你再不走我就得自宫了

然后他就……踹门了……我亲自挑的门……被踹的连它妈妈都不认识了……

然后我就在他杀得死人的眼神下打出这几行字

再见,我大概要犯罪了,强奸罪。
  
   
91楼    吃鲸

你室友门都能踹坏,这破坏力不像个omega
  
  
92楼    大吃一鲸

等等楼主,敢问你成年了吗?未成年有保护法的喂!
 
 
93楼    又见句号

楼主真的很绝望啊,这个句号里包含了多少生不如死的感触啊
 
 
94楼    觉得很好笑

楼主在上来的时候应该会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吧

哈哈哈想一想觉得好开心哦
 
 
95楼    匿名用户

喂喂喂,万一真的出了事楼主坐牢了,你们还笑的出来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96楼    不仅不会

安啦,看这个描述绝对是两情相悦啦,楼主现在一定沉浸在温柔乡里无法自拔吧

如果不是我就直播吃电脑
 
  
97楼    而且还美滋滋

讲道理一米八,鸡儿还比楼主大,而且能一脚踹烂门的温柔乡恕我不能想象
 
 
98楼    诶嘿

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们单身的懂个屁
 
  
99楼    匿名用户

楼上这个地图炮真过分
  
 
100楼    花月正春风

怎么说呢……我的人生发生了一点偏差……

说真的,从医学角度上来看,omega味儿的alpha真的存在吗???

妈卖批我屁股好痛啊!!!

在办公室笑成狗_(:D)∠)_

讲道理我昨天坐了一晚上车今天刚到就来上班,本来超级懵的啊,看到我段 @段子爱写段子 和94 @久肆 送给我的礼物瞬间清醒!

我的妈呀,超感动啊!!!感觉愧对你们对我的爱_(:D)∠)_

【另外,94的字好漂亮啊嘿嘿嘿一定是个软妹子

真的超感谢啊!!!

【獒龙】 得寸进尺

唔……我是知了,我在仰卧起坐_(:D)∠)_

【其实我现在很尴尬啊,总觉得我戏也是真的很多orz总之非常抱歉_(:3」∠❀)_

两千多字短打,占个位置仰卧起坐orz

非常OOC,平行世界(大概?),瞎几把胡扯,全是片段,傻白甜,文笔渣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1、片段和情节

“继科儿?”

马龙不自在地用手指戳了戳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张继科,有些不自在地耸了耸肩:“不舒服么?”

他们现在正坐在电影院,而相依为gay的两人在一圈情侣狗的包围中显得尤其鹤立鸡群。

“没有,”张继科飞快地扭了一下身体用额头在马龙身上蹭了几圈,一只手揪着马龙的衣角绕来绕去,“靠一下呗。”

不,太近了。

马龙在心里啧了一声,想偏头看看张继科,稍微一动脸颊却被他又短又硬的头发戳得痒痒的疼:“你不觉得……”

想说奇怪又觉得不妥当,顿了顿才接口道:“不觉得热?”

张继科抬眼看他,光影打在他眼睛里泛起一波又一波斑斓而复杂的涟漪:“并不觉得。”

他的眼神专注又认真,马龙不自觉地挺直了背脊直面大屏幕,一口气正憋着上不去下不来,张继科又用手一点一点地戳他发尾,语气带笑

“周围都是情侣啊,假装咱俩也是吧,要不然多奇怪啊。”

放你的屁!

马龙瞪着电影里突然发生的大爆炸,心说纽约怎么还不完,张继科怎么还没被打死——这么暗戳戳诅咒了一番后抖了抖肩膀。

“我觉得现在就很奇怪,为什么情侣会来看这么——”他想了一下措辞,接着说:“激烈又暴力的电影?”

好吧。张继科笑了一下抬起脑袋坐直了身体,随手喂马龙吃了一颗爆米花,漫不经心地拂过自己额前的头发:“我没有女朋友,我不太懂的样子。”

马龙下意识抿起嘴唇咽了一口唾沫。舌尖爆米花的甜度超过了他的想象,有点齁得慌,让他愣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嗯,我也不太懂。”

2、春梦

事后马龙想起来总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时间隔层。

那天所有的情节时不时的就会在他的梦里一遍又一遍的重演,连张继科笑起来眼角的细纹都清晰的不像话,更不用说那颗被唾液浸湿的爆米花,黏在嘴里像要化开一样甜的腻人。

  
   
3、俗世呀

第二次发生在他宿舍。

马龙窝在沙发上玩儿手机,张继科本来在看电视,看着看着就倒在马龙腿上躺着了。

他刚刚洗了澡,头发湿漉漉的浸湿了马龙薄薄的睡裤,黏腻的触感让人有些不舒服。

“起开,头发湿的。”

“不要。”张继科侧头埋进马龙软软的肚子,手也搂紧了马龙的腰。

这太奇怪了,马龙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无意识地滑动,脸上不知该作何表情,张继科又闷闷地开口了:“你体温真高。”

挺普通的一句话,马龙却无端的觉得脸有些发烫。

白体恤被水浸湿后形同虚设,贴着皮肤隐隐约约显出肉色,张继科说话的时候带动空气形成一圈圈漩涡似得气流,他好像在那里被风吹得摇摆不定。

让人不安。

“你热么?”马龙不得不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这气氛有些尴尬。

张继科浑然未觉,手指搭在马龙后背脊椎处有一下没一下的数骨节。

“嗯,有点口渴。”

这他妈药丸,牛头不对马嘴风马牛不相及鬼知道这话怎么接!

马龙没忍住用手指推他的头:“我说你,这是在跟我撒娇吗?”

张继科不说话,搭在他背后的手却越发放肆地往下数——

年轻人!你的做法很危险啊!

马龙倒抽一口凉气,心说这家伙不会有特殊嗜好吧?三年起步最高天翔鹤斩啊!

这么一想就觉得鸡皮疙瘩都不由自主地冒了出来,然后又突然想起上次在电影院也是这样的气氛,莫名其妙的令人心悸。

——又一个时间断层?

不不不,这太超过了,即使是梦也太超过了。

马龙坐直了身体往旁边移了移把张继科从自己身上抖了下去。

“我去洗澡。”他镇定地说,然后给了张继科一个落荒而逃的背影。
  
   
   
4、仲夏夜之梦

后来张继科在一个吹着凉风的晚上爬上了他的床。

我是说,字面意思的爬。

“打雷了,”张继科紧紧地搂着马龙的腰,胸膛贴着马龙僵直的背,心跳如擂鼓一下接一下在他肩胛骨的地方敲起来,“我有点怕。”

信你才有鬼啊!

马龙不太敢有大动作,只能弓起身体稍微隔开了一点距离,张继科呼出的热气打在他后脑勺,又湿又热,他甚至能感觉到汗水从皮肤上滑落的触感,湿哒哒的黏腻。

“……”

“你不怕么?停电了。”

张继科说着把腿卡进了马龙的膝窝,硬硬的膝盖骨顶着柔软的关节处,莫名的窜出一串电流直达大脑。

我快不能呼吸了。马龙痛苦地想,他现在整个人都像窝在张继科怀里一样了。

“……不怕。”

张继科凑近了马龙的耳朵,像说悄悄话一样轻声细语:“可是你好像很紧张?”

糟糕,这家伙肯定变态的。

马龙心说,然后假装很自然地翻了个身和张继科面对面,还没反应过来呢,张继科就从善如流的靠过去把他搂了个满怀。

“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妈嗨你不是已经这么做了么???

“昨天看了午夜凶……”

“停。”没说完的话马龙迅速地打断,并且用飞快的语速回答了他:“给你抱,闭嘴睡觉。”

于是这晚马龙做了一个梦,梦到他站在一面青石墙边,墙上长满了细小的青苔和黄色的花朵,暖色的阳光从狭窄的缝隙中与灰尘形成了奇怪的丁达尔效应——

然后那面墙忽然倒下来把他压死了。
   
   
   
5、死刑不亏

怎么说呢……等到马龙意识到他对张继科拥抱他的姿势过于熟稔的时候,他才恍然发现,他确实是太纵容张继科了。

大约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让他不能拒绝,所以现在他被张继科按在桌子上亲吻,腰被桌沿硌得生疼,他的第一反应也不是推开,而是在脑子里对自己之前的猜测打了一个√

——张继科!就他妈知道你是个基佬!

“不等等等等,”马龙舔了舔嘴唇手抵着张继科的心脏处拒绝了第二个吻,“你……认真的?”

张继科不甚在意地压低了身体凑近马龙的脸:“嗯?”

“……太过了。”

他非常严肃的闭了闭眼,然后看着张继科的眼睛,眼角因为刚才的吻有些发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慑力,所以张继科很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

“哪里过了?”他就着这个姿势摸了一把马龙的屁股,膝盖不老实的往马龙腿间蹭。

“我跟你讲,你这样是犯法的。”

“哪一条?”

“……”

“哪一条?”

张继科握着马龙的手腕往桌上一压,往前倾的时候两人的身体贴合的更加紧密,过高的室温让人口干舌燥。

“嗯……强奸?”

“啧,像我们这样,最多算合奸。”

张继科笑了一阵又亲了一口马龙,“你看,你没有拒绝我。”

——“承认吧,你也想睡我。”
  
   
6、

张继科和马龙是一对脱单狗。

试问谁不知道呢?

买电影票清空宿舍顺便拉个电闸的许昕同学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知了了,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想给我段写情书

@段子爱写段子

能一起喜欢胖球一起萌獒龙真是太好了!!!

❤❤❤❤❤❤❤❤❤❤❤❤❤❤❤❤❤❤❤❤❤❤❤❤❤❤❤❤

【獒龙】 哎呀哥,你还没出柜呢?!

全文来自世界第一rapper——papi酱的单曲。

证明我还活着_(´ཀ`」 ∠)_

瞎几把放飞,OOC,傻白甜,毫无意义的流水账,玩不过珍珠,我可能只剩弃文从武的路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想写的话其实只有最后问卷的三句😂😂😂为了那三句强行写的,辣眼睛抱歉_(:D)∠)_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1、吃吃饭喝喝茶

“最近网上疯传的那张乖巧坐姿的马龙照片你知道吗?你和龙队关系怎么样?”

……

好的,又来了。张继科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说我和马龙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好。

就他那种冷静自持、说一句话恨不得在脑子里过三百遍的人,对谁都那样不冷不热不远不近的,也就你们这些外人看着还觉得这人乖巧可爱呢。

得了吧,队长这个职位可不是吉祥物。

想归是想,面上还是作出一副认真的表情,“还可以吧,队里的大家关系都还可以……”

张继科胡乱地扯了几句,看记者还想问,赶紧收拾好拍子假装有急事三步两步地遁走了。

再问下去可不敢保证要说出什么大不敬的话来了。

比如龙队这么坐着挺可爱的,又比如龙队的腿跟姑娘似得白白嫩嫩的——诸如此类与他内心的腹诽完全相反的跑火车。

在他心里,马龙就是个一米七五的东北大汉,宿命的对手、前进的动力和低迷时内心从不曾熄灭的火光——但绝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朋友。

他可以和他并肩作战,也可以和他争锋相对,甚至可以和他勾肩搭背出去喝酒刮彩票……

可真要说的话,他可能还是要说一句

“大哥,咱俩真不熟好吗?”

   
   
2、看看电影聊聊天

“是这样的,前两天你跟张继科一起上了微博热搜,请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

啧,又来了。马龙垂下眼睛假装在思考,然后翻了个白眼。

心说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上的迷妹们。

他跟张继科本没有关系,但说的人多了,这关系就复杂起来了。

比如彩票和十块钱,比如去看死敌的篮球赛,比如击掌确认存在,比如隔着千山万水也要勾在一起的手……这么说起来,梗还挺多的?

……呸!瞎扯淡!

马龙用手摸了摸额头,认真的回记者的问题:“这个、可能,因为继科儿的人气高嘛,大家可能刷继科儿的时候顺便带了带我吧。”

说完背起背包就往外走,边走边想为啥人人都要把他和张继科扯一起?有啥好扯的?又不是明星闹绯闻——你说俩男的又不能谈恋爱,也闹不起绯闻来呀?

而且他跟张继科吧……他自认还真不太熟。
  
   
   
3、逛逛街牵牵手

马龙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和异国完全陌生到可怕的街景,拿出手机第一反应就打了个电话给张继科。

——“龙?怎么了?”

电话那边传来张继科低沉好听的声音时马龙才反应过来——怎么打给继科儿了?明明不怎么熟啊,这下怎么说?

难道要说我想你想到迷路了,所以你来接我一下吧?

这不神经病呢吗?!

马龙尴尬的蹲在街口一家咖啡馆墙角,憋了半天才老老实实的开口说道:“那个,继科儿……”

“咋?又迷路了?”

“……”

“真迷路了啊?你出了场馆往哪儿走的?就这么几步你都能走丢?”

“你走太快了……”

“你……这是在撒娇吗?”

“你可得了吧,你不就是报复我上次没等你么。”

这话说的在理,张继科故意笑出了声儿以示它的正确性:“你知道就好——在哪儿?我来接你。”

马龙一听乐了,心说我要是知道我在哪儿还用得着你来接我?想了想转身拍了张咖啡店的照片给张继科传了过去,“就这儿。”

然后果断挂了电话。

等张继科磕磕绊绊问路问到目的地时,马龙正可怜巴巴的靠墙站着,像极了无家可归的小猫或者小狗,反正就是一脸等人认领的模样。

看到张继科慢慢悠悠走过来的身影时马龙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继科儿!这里!”

“你就不会打车啊?还真在这儿等?”

他不提这茬还好,提起来马龙就一肚子气:“讲道理,我的钱包难道不是你拿走的?”

张继科看看自己手里印了M字的黑色钱包,默默地往兜里塞,斩钉截铁的说:“不是。”

……

“真不要脸啊张继科。”

马龙说,然后不要脸的张继科闻言赶紧去拉他的手,笑嘻嘻的把人拖着迈开了步子:“走,好不容易来这儿一趟,咱俩逛街去!”

“逛啥啊?你把钱包儿还我先。”

“嗨咱俩谁跟谁啊,走走走,买手办买手办!”

张继科说着岔开手指卡进马龙的指缝,十指相扣掌心相贴,很容易让人想起在赛场击掌时狂跳的心跳声:“走吧。”

“……跟你不熟好吗?啧。”

到底是没甩开。
   
   
   
4、喝喝小酒开开房

后来有一次球队活动,他俩一间屋两张床,张继科躺床上的时候突然对马龙说:“我觉得咱俩跟谈恋爱似得,酒一起喝过,电影一起看过,逛过街,牵过手,现在连房都开了,你要是个女的我就得娶你回家了诶。”

马龙觉得心里不是滋味儿,开口就怼了回去:“你家谈恋爱分床睡的啊?”

“这不是纯洁的柏拉图吗,”张继科顺势站起身往马龙床上坐,“而且我俩都这样了,我怎么还是感觉我跟你不太熟呢?”

“对,我跟你不熟,所以滚去你自己的床,谢谢。”

说完抬起腿往张继科身上踹,谁知道张继科反应快一把抓住他的脚踝握在手里,往下一压人就往床上挤。

“一起睡呗,来把柏拉图升华一下,明儿就娶你回家。”

“放你的屁!”

马龙拿起被子往张继科身上死命地捂,恨不得这人从此死在这里再也说不出话来,可张继科力气比他大,身材也比他大一圈,反手一翻却把他给裹进了被子。

“嘿嘿嘿,暖和吗?”

“暖个鬼啊!你把室温降个二十度再来问我暖不暖!”

“那你想出来吗?”

“废话!”

张继科却突然安静了下来,半天才轻声说道:“说你喜欢我吧,说‘我喜欢张继科’,我就放你出来。”

马龙本来还想说你别闹,抬头一看张继科的表情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冷静而镇定,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他不说话张继科有些沉不住气,扳正了他的脸又问了一遍。

“说吗?”

马龙这才回过神似得死死地盯着他的眼睛:“说啊,怎么不说。你先说你喜欢我,说你喜欢马龙。”

于是张继科迎着马龙直白的眼神,毫不犹豫地说了出来。

“我喜欢你。”

“嗯,你毫无诚意的告白我就收下了。”
  
  
   
5、象征单身主义战士的灵魂永不灭

然后开始抗日。
    
     
      
——————————End————————————
     
     
*一个正直的问卷调查——
     
      
Q1:张先生、马先生,请问你们对彼此熟的定义是哪个熟呢?

A1:生米煮成熟饭的熟。
  
     
Q2:张继科先生,请问您对熟的理解是什么?

A2:十五厘米的负距离接触吧。
    
      
Q3:马龙先生,请问您对您的恋人还满意吗?

A3:将就过吧,都熟透了没办法了。
   
     
       

今天的评论让我感到害怕甚至不敢回复_(:D)∠)_
   
希望大家能收敛一点,不要让人以为我是个色情男主播😂😂😂

我还是个纯洁的少女呀【???

【獒龙】 你放屁

一个关于屁的故事——

开玩笑的_(:3」∠❀)_大概是因为某些人们老是怼我老是怼我——这样来的一篇瞎几把胡扯的文吧【并且我拥有了属于我的表情包_(:D)∠)_

反正就是一篇欢脱风的段子辣😂😂😂_(:D)∠)_

OOC,不知所云,全程放飞_(:3」∠❀)_

还有就是有几句想说的是,我没什么文化,写文也只是出于我内心对他俩和他俩的CP的热爱【其实重点就是对CP的热爱吧哈哈哈😂😂😂

也就是图个乐子,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即使有一天我不萌这个CP,他们还是他们,身披国旗荣耀加身

而我会一直爱着这样的他们,并且为此感到骄傲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1、关你屁事儿
   
    
张继科在谈恋爱。

许昕观察了许久,最后终于忍不住对自己师兄打开了话匣子,像在说一个大秘密,脸上的严肃满得快要溢出来。

马龙正在粘拍子,闻言手上动作一顿,低垂着眉眼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漫不经心的问:“你怎么知道?”

“我前两天看他发短信,备注是宝贝儿——”

“哦……可能是丁宁?”

“我刚开始也这么想。”许昕伸手摸自己的下巴,像个侦探。

“可我看到那个宝贝也叫过他宝贝儿。这问题可就大了。”

马龙刷完最后一遍胶水,好整以暇地坐直身体,手放在膝盖上不自觉的扭动,“可能是你看错了?毕竟你眼睛不好?”

“……你这是在怼我吗?”

“不,就是单纯的反驳你。”

许昕推了推黑框眼镜,高深莫测的看着他正襟危坐的师兄,灯打在镜片上反射出蓝紫色的光,他感觉到仿佛有个柯南给了他看透一切的力量。

“等着吧,我绝对会把他对象揪出来的。”

  
   
2、关我屁事儿
   
   
我感觉许昕有问题。

方博斩钉截铁的说,张继科坐他对面粘拍子,没有搭话。

“我觉得他喜欢你。”

……

啥玩意儿???!!!

张继科手一抖差点把拍子给折了,猛抬头看着方博迷之正直的脸,忽然觉得这个世界有些玄幻。

“……你认真的?”

“他最近老看你,”方博接过他师兄的拍子拿起刷子接着刷胶水,一边对张继科说他的所见所闻,“一有空就看你。上次还看了你手机……他还叫我一起看,我不太懂什么意思。”

他师兄显然是被这言论镇住了,迷瞪着一双漂亮的眼睛无法从拍子上离开视线。

方博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不过我还是看了你手机,我觉得许昕可能是单恋——你手机里有个备注叫宝贝儿的,你男朋友啊?”

所以说你从哪里得出我宝贝儿非得是男朋友的结论?

“你脑子有坑吗?”张继科说,并且由衷地为肖爸爸感到心疼,“这么关注大蟒,你是暗恋他?”

“就……有点好奇……好吧。”方博吹了吹底板,最后还是老实的招了。

“其实我就是想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晚安,我的宝宝】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

“你们居然偷看我手机?”

张继科简直觉得不敢相信,说好的乖巧的弟弟呢?偷看这种事都做的出来,那以后还不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这还得了?

“八卦的事情!能叫偷吗?……更何况你放在【公共场所的】桌子上,又不锁屏,正好信息来了我们看到了怪我咯……而且许昕还说龙队猜是丁宁,怎么可能嘛,真是搞siao。”

……很好,张继科心说,所以马龙这几天别别扭扭的全他妈怪你们。

“带着你的许昕跑圈去,跑到吐为止。”

“啥?你凭啥!”

“真是抱歉,我是副队长,谢谢。快去!”
   
   
   
3、屁事真多
  
  
从今天起成为一个观察力max的侦探。

许昕如是说道,我是个很认真的人,说要搞事就搞事。

他注意到张继科确实很可疑。除了发短信发的越发勤快,还经常陷入傻笑发呆的状态。

这绝对是谈恋爱没跑了啊!

——可惜方博不是个靠谱的战友,出师未捷身先死,啥都没问出就被怼了一顿。

好生气。

跑到断气的许昕趴在床上生无可恋,然后决定找一个靠谱一点的盟友。

“喂,小雨,问你个事儿呗。”

“啥事儿啊?”

“你跟你科哥住一间屋,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情况啊?”

“有啊。”

诶???原来这么容易???早知道就早点问周雨了!

许昕悔不当初,恨不得把方博塞进自动贩卖机重新来过。

“——那啥情况啊?”

“我觉得科哥最近话变多了,有点不适应。”

“啊?”

“哈哈哈哈哈,应该谈恋爱了吧,我昨天看到他包里好多安全套呢!哎呀我们科哥也长大了啊。”

EXO  ME???这什么语气?厉害了我的雨,我要录下来明儿放给你‘长大了’的科哥听听。

“所以对象是谁?”

“这几天你一直盯着科哥,我还以为是你?”

……

周雨,我觉得你才是哈哈,哈哈,等于自杀的那个。

许昕果断的挂了电话。

同时决定,求神不如求人,求人不如求己。

还是自己一个人干吧。
  
   
   
4、有这回事儿?
  
   
名侦探昕一觉着这事儿还得从他师兄那里入手,没有为什么,就是他身为直板独苗苗的直觉。

所以现在他又坐在马龙对面,看他师兄一板一眼认真的粘拍子。

“师兄你怎么老是粘拍子啊?”

“……特定的场景和特定的动作能让观众更容易记住角色。”

“那为什么我不粘拍子?”

“因为我正在给你粘。”

啊,有个师兄真好。

许昕由衷地叹道,不过该问的还是得问。

“我还是觉得张继科的对象你肯定知道。”

马龙这次镇定多了,手没抖人没顿,张口就问:“为什么?”

“因为你上次太冷静了,身为队长不应该关心队员们的身体心理健康吗?你肯定是知情的才这么淡定吧。”

“并不,只是我不八卦而已。”

师兄你很有成为刘胖的天赋。

直觉被怼了的许昕在心里想到,并且觉得很委屈,“师兄,能不能对我友好一点?”

马龙停下了刷胶水的手,俯身低头吹了一口桌面,“我要是对你不友好,你现在就该跑圈去了。”

然后许昕看到他师兄低头那一瞬间敞开的领口下有一枚看起来特别新鲜的草莓,印在锁骨下方,莫名的色气。

……我靠要炸。

“哥……”许姓侦探突然觉得自己的工作似乎又多了一项,“你也谈恋爱了?”

马龙抬头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一脸无辜。

许昕注意到他师兄的嘴唇也是破的——其实早就看到了只不过他以为是马龙自己咬破的呢——

真是……

啧。没眼看。
  
   
   
5、你忘了这屁事儿我们一起干的?
   
   
凡事讲究个先来后到,所以许昕决定还是先搞清楚张继科对象的问题。

这次他直截了当的坐在了张继科面前,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尽管张继科正在粘拍子,并没有意识到许昕的内心正在翻来搅去的纠结。

“张继科!”

“说。”

“玫瑰和牡丹你选哪个?”

“玫瑰。”

“游泳和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和乒乓球?”

“乒乓球。”

“女朋友和男朋友?”

“男朋……啥?”

张继科停下滚胶皮的手,抬头看许昕,这二货正洋洋得意的笑呢。

“张继科你有男朋友啦?”

“嘿你这问法挺有趣的啊。”

“所以是谁啊?”

许昕不自觉的将身体往前倾,好像这样张继科就能快点说出来似得。

正好这时候马龙正推门而入,张继科赶紧招手把人喊过来坐他旁边,并且完全无视了许昕眼中的期盼。

“龙,我问你个问题,一秒钟给答案那种。”

“哦,你问吧。”

“玫瑰和牡丹?”

“可能玫瑰吧。”

“红烧肉和拍黄瓜?”

“拍黄瓜?”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

“钢铁侠……”

“张继科和爱情?”

“张继科。”

……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师兄你说啥???你再说一遍???

名侦探昕一感觉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宛如一个傻逼完全闭不上因为吃惊而张开的嘴。

他看见张继科伸手摸了一把他师兄的头毛,笑嘻嘻的在他师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看着他师兄瞬间涨红的脸说道

“反正都是你的。”

???

WTF!

所以原来是内部解决了吗???

哦,太棒了,给名侦探鼓个脚,两桩大案,一个解法。

许昕猛地一拍桌子站起身来,大声说道

“我靠你们可以的!故意逗我玩儿呢!!!这屁事儿我不管了!我跑圈去!呸!”
   
   
   
6、全他妈放屁
  
   
真是放屁!许昕如是说道。

然后张继科把自己的脑袋埋进马龙的后颈,说:“天凉了,让方博陪他跑圈去吧。”
    
     
      

【我是知了嘛,当然吵了_(:D)∠)_】

那什么……本来以为没提到我

结果是我看漏了orz

虽然没有截图也没挂文,但是还是做个声明吧……

希望我所有的不入法眼的渣文字都不要转出lof

RPS不转出lof我以为是LOFTER默认的潜规则?……但是好像其实不是这样的?

所以,如果要截图或者手打复制都请告诉我一声,谢谢【鞠躬

嘛,虽然是文渣也有一个特别正直的梦想嘛

也想保住一点尊严和脸面

谢谢各位

以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我的天哪!!!我的小智障和他的荷包蛋简直可爱哭!!!黄桃你真是天使!!!加百列天使长!!!

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黄桃罐头君 小黄桃我爱你一辈子!!!【跪下↓↓↓
       
        
PS:挡住某些言论假装没看见,淑贞和圆圆还是属于我的_(: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