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杰埼】 隔壁邻居怎么还没睡(cao)在一起

内心敏感脆弱的美少女M桑简直为你们操碎了心❤

普通人设定,富二代高中生技术宅杰诺斯x大学毕业实习教师埼玉,初始设定同居中。

并不知道日本高中学习什么。所以放飞自我hhhhhhhhh

年龄差6岁不变。

不是很明白我为什么这么爱写论坛体……大概是不用动脑子遣词造句?

抱歉现在去学画画还来得及吗٩͡[๏̯͡๏]۶

这样一辈子都只是个渣了 

我大概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以及傻逼作者深沉的爱着king和龙卷和索尼克。

【所以想把索尼克跟龙卷拉到一起我可能是有病

以上

感谢阅读 【鞠躬↓↓↓



【xx高中官方论坛】>>>【乱七八糟老师不会管版】>>>【树洞】八一八我不要脸的邻居

    1楼  埼玉县县长

        今天周六,来开个楼。

        如题。

        等我码字。

    2楼  跪下叫爸爸

        天下的2楼都是爸爸的,哈!

    3楼  突如其来的尴尬

        唔,感觉楼主一脸性冷淡啊

    4楼  未知用户

        然而2个小时过去了

    5楼  未知用户

        然而又2个小时过去了

    6楼  未知用户

        讲真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邻居的故♂事吗?

    7楼  未知用户

        我也在吖

    8楼  埼玉县县长

        抱歉,因为是手残,所以时间有些长。

        事先说明一下要扒的邻居大部分是男孩子之间的爱恨情仇,所以如果不能接受的请直接点左上角。

        不要说楼主是绿的或者对邻居说出一些难听的话,毕竟我是个内心敏感脆弱的美少女。

        那么开始了

        我家住在一个知名的小区的顶层,名字我就不说了,因为我相信随着八卦的深入,总会有机智的朋友会扒出来的←_←

        顶层一共住了5户人,我是最近才搬进去的,所以按照惯例,我一一拜访了所有的邻居。

        本着好吃的东西要留到最后的原则,离我最近的一家我最后才去。

        之前的3家非常奇葩,最后一家我其实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但是没想到,这居然是奇葩中的一股清流,让我懵逼地宛如一个制杖。

        一个杀马特非主流,一个光头如同简笔画——门打开的一瞬间我是拒绝的,甚至是想一走了之的。

        可惜我跪在了颜值的脚下,没出息的献上了膝盖……

        更何况他们家走的是硬科幻风,帅的不要不要的,工科生简直把持不住疼痛不已的幻肢。

        强行压住内心的雀跃,老老实实的对邻居们说了一番今后请多多指教的话,期间我一直用眼睛对开门的非主流说我想进去我想进你家的门拜托让我进去正式的拜访一下吧→这样的话

        。

        然而那家伙仿佛一个瞎子,收下了礼物却没有任何表示,甚至眼神毫无波动

        呸!【哔—】【哔—】【哔—】

        大概是开门的时间太长了,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光头终于取下耳机转头看了过来并且与非主流进行了一番旁若无人的对话

        “G?” 【啊这是在叫非主流的名字

        “没事,是新来的邻居。”

        “诶?那一直站在门口?”

        “我有邀请M桑进来,但是她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

        “嗯……毕竟是女孩子,进入到两个单身男人的家里确实有些强人所难了……那G君你送一下M桑吧。”

        “好的,三三。”

        ……EXCUSE  ME?

        没想到像混黑道的光头竟然意外的传统呢……

        不不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你什么时候邀请我了?长得人模狗样的结果是个睁眼说瞎话的衣冠禽兽吗?我可是超想进去的啊,眼里的渴望都要变成液体流出来了啊真的

        结果直到G君把我送到我家门口我都还是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懵逼脸

        “M桑,我知道你想借机接近三三,但是有我在你是不会得逞的,放弃吧。”

        “……”哈?你说啥?要接近难道不是接近你吗?你的三三是个光头诶,我的长发告诉我这是异端我跟你讲。

        “另外把你的眼神收敛一下,看起来像是要吃了谁一样。”

        “……”你怎么会懂机械与科幻是工科生的浪漫。

        只是出于好奇长相所以多看了光头一眼就被你这样说我有点冤。

        “但是谢谢你的礼物,这是回礼。”

        ……

        讲道理,你送一个机器人给一个工科生这是在撩她。

        有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完完全全被‘妈妈我要嫁给他’刷屏了

        然而最后还是目瞪口呆的抱着酱油一号【回礼的名字get√】目送G君施施然的回了家。

        “所以麻烦你不要盯着三三看,三三从、头、到、脚、都是我的。”

        这样一边说一边用戴着美瞳的漂亮眼睛看着我,赤裸裸的占有欲和胁迫感。

        我大概是遇上了神经病。

        当时的我这样想到。

        一个穿紧身衣的跟踪狂,一个眼神凶恶的刀疤脸,一个萝莉身御姐心的傲娇,还有一对神奇的……情侣吧大概?

        完全可以预见未来的水深火热啊。

    9楼  未知用户

        1173个字,时间5个小时,楼主手残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10楼  未知用户

        虽说楼主最开始就说过不是绿,但是……吐槽警报器已爆炸

    11楼  跪下叫爸爸

        目测要火

        非主流x光头什么的……简直是这个充斥着玛丽苏的世界里的一股清流。

    12楼  未知用户

        设定太清奇hhhhhhhhh

    13楼  未知用户

        手残的楼主哈哈哈莫名其妙的萌感

    14楼  未知用户

        忽略非主流和光头不计的话,占有欲爆棚攻x天然受不是很萌吗?

    15楼  未知用户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16楼  未知用户

        救命完全不能想象杀马特非主流2333

        这次我选择狗带

    17楼  未知用户

        可怜的楼主

        可怜的单身狗

        可怜的我

        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出来(╥﹏╥)

    18楼  未知用户

        工科生不能自主的开始意淫小机器人

    19楼  未知用户

        讲道理咱们学校的论坛有不是工科生的吗。

        ٩(๑ᵒ̴̶̷͈᷄ᗨᵒ̴̶̷͈᷅)و

    20楼  未知用户

        瞬间取名酱油一号楼主你也是屌屌的

    21楼  未知用户

        我真的超在意非主流的,完全不能接受,更何况戴美瞳的男孩子……

        简直

        辣眼睛

    22楼  未知用户

        卧槽这明目张胆的基佬没人觉得奇怪吗?

    23楼  未知用户

        你以为男女比例9:1,一对情侣四对基的**学院是说来听听的么

        naive!

    24楼  未知用户

        楼上上你对每天生活在基佬的包围中的我们有什么意见你说。

    25楼  未知用户

        别这样啦,我们学校只是以理工闻名的高中而已,不要说的好像没有其他课程一样啊

    26楼  未知用户

        所以不要歪楼,手残楼主等下可能要哭出来了

    27楼  未知用户

        啊抱歉抱歉因为楼主更新太慢所以不由自主的就……

    28楼  未知用户

        不由自主的……

    29楼  未知用户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电脑先动的手

    30楼  未知用户

        楼上你

    31楼  未知用户

        楼主你快再说点其他的啊,多说一点让我来猜是哪个知名小区嘛

    32楼  未知用户

        对啊对啊,再不来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呢

    33楼 未知用户

        稍微打断一下

        跟踪狂刀疤脸和傲娇萝莉的存在感被你们吃了吗?!!!

        不知所措.JPG

    34楼  埼玉县县长

        楼上恭喜你发现了华点

        嘛,说是八一八邻居,不如说是抱怨吧,因为真的有种瞎眼的痛感

        我家的阳台正好可以看见G君家的阳台,所以G君和S君 【这是与G君同居的光头的名字】 的篇幅就会长一点。

        这样,先把邻居们的称呼写出来,以后再深入的说一下好了

        非主流——G君

        光头——S君

        刀疤脸——K君

        跟踪狂——C君

        萝莉——T桑

        【G君送给我的小机器人是家政类的,超可爱

    35楼  未知用户

        啊啊家政机器人什么的真是犯规

    36楼  未知用户

        神奇的邻居

        家政机器人这种东西哪里有卖我去买一打

    37楼  未知用户

        就算你们这样说,我依旧无法接受一个杀马特非主流的人设

    38楼  未知用户

        早上好朋友们

    39楼  未知用户

        凌晨四点早个鬼啊,哥哥我还没睡呢

    40楼  凌晨四点的A市

        七点半了早上好

    41楼  未知用户

        嘛,如果颜值有九十分的话,就算是杀马特非主流也完全不是问题吧

    42楼  光头也没问题

        楼上深得我意

    43楼  未知用户

        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居然才刷到40多楼……

        充分说明了我们版有多冷清ㄟ( ▔, ▔ )ㄏ

    44楼  未知用户

        @埼玉县县长

    45楼  埼玉县县长

        早上要做功课还要陪酱油一号玩所以下午再说吧。

        不过倒是可以说一个昨天在阳台看到的事

        等我换手机打字

    46楼  未知用户

        陪酱油一号玩儿什么嘛,过来陪我们玩儿啊

    47楼  未知用户

        G君是个技术宅吗?家政机器人感觉是另一个次元的东西啊

    48楼  未知用户

        诶  仔细一想 技术宅这种设定也是够苏的

    49楼  杰诺斯的脑残粉

        说起技术宅,除了杰诺斯大人我不承认任何人

    50楼  拒绝

        金属骑士表示不服

先来50楼,自断后路

以后就一百楼一百楼这样来更吧,写到哪儿算哪儿,因为蠢逼我特别喜欢以第三视角来看笨蛋情侣,所以……

我爱论坛体

犹如我爱秃着的老师和切不切开都蠢黑蠢黑的杰诺斯

以上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