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杰埼】 色系十五题 绿黄空

最近忙的要死,脑子里都是些奇怪的东西……
所以写出来的文字也有些奇怪呢orz
总之,不嫌弃的话,请慢用【鞠躬】
   
  

04
饮み込まれる绿
吞噬之绿
      想吃掉老师。
      因为看起来超级可口啊。
      露出水面一半的脸,噗噜噗噜吐着可爱的气泡,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浮在水面上的橡皮小鸭子,升腾而起的水蒸气模糊了改造人的眼睛,就连光秃秃的脑袋也像在发光一样——深海里的星星,彼岸唯一的灯塔。
      那一池水突然就碍眼了起来。
      透过微绿的水看不到老师覆着漂亮肌肉的身体,看不到水流过后背时流畅而美丽的线条——这样的想法     危险而又诱惑。
      杰诺斯终于忍不住咽了咽并不存在的唾液。
      饥饿感来的汹涌而又理所当然。
      想吃掉老师,改造人不由自主的捏紧了手中的衣物。
      “老师,您没带衣服。”
      “哦,谢谢你啊杰诺斯【笑”
      “老师,我可以吃掉你吗?”
      ……
      于是最强的人类转头就看见了弟子金色的瞳孔里赤裸裸的欲望。
   
  
05
照りつける黄
灼热耀眼的黄色
      “老师,像太阳一样啊。”
      “诶?”
      “温柔的包容着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原谅着所有怀着原罪的人们给予他们同样的温暖,像阳光一样不以自身喜恶判断不以外物为参照决定一个人的善恶,老师大概是来拯救人类的神明大人吧!我认为……”
      “喂喂喂你在说什么啊好羞耻啊我说快闭嘴啊杰诺斯!”
      “不,老师,至少在我心目中,你是我的光。”
      糟糕,羞耻的同时突然有种喜悦感……埼玉转身用手捂住了脸真是太糟糕糟糕糟糕……
      不过身后的杰诺斯看着老师从耳朵蔓延上来的红色,突然就想到
      如果老师是我一个人的光就好了。
   
   
06
もどかしい空
焦躁骚动之空色(天蓝)  【我大概是神经病才会写这样的梗orz】
      学艺术的人大概都是神经病吧。
      埼玉看着画布上深深浅浅的蓝色想到,冷色调的颜色一层一层的重叠起来,像得了抑郁症的精神病人,  在刷满了油漆的牢笼中兴奋的呐喊。
      啊咧?怎么感觉自己也有点神经了?
      埼玉用食指点着脸颊,眼神无意识的瞟到画布左下角小小的记号——J&S。
      奇怪的记号。
      “所以说这是你画的?怎么不署名?”
      “是的,因为是送给老师的画,所以不必署名。”
      “嘛,谢谢杰诺斯。虽然我是不太懂你们学艺术的,不过看起来很漂亮就是了。”当然也有些压抑的沉重感啊……
      “老师能喜欢就好。”
      不过用不同的蓝色写下喜欢老师的效果看起来意外的好呢。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