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獒龙】 谁嫁给了张继科儿 七


   
  
下午顶着妈妈的怨念换台看了男单决赛……龙队输了,但奇怪的是我一点都没有失望或者伤心的感觉……

哎,毕竟竞技体育啊,不是赢就是输

就只是有点害怕龙队又会胡思乱想

怎么感觉我把龙队想得好脆弱啊orz

本章又在瞎几把放飞,之前是真卡文卡到不知所措,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

谢谢大家【鞠躬

以及,喜欢的太太关注我了,超开心!!!

最后,OOC与雷属于我,他们彼此拥有

以上

感谢阅读 【鞠躬↓↓↓
    
     
      
     

又被屏蔽了……明明没有和谐词汇啊orz

lof我给你跪了好吗

你看我跪得标准不?
     
     
 

简书和LOF都要挂,所以发个长图【cry

评论(146)

热度(1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