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论坛体] 我与S级人气英雄之间的修罗场 第八更

251l  凑齐了勇者公主与龙我们来召唤超级马里奥吧

      说起来我跟鸣时一个学校的诶,楼主真的是那个存在感弱于黑子的妹子吗【性转真的超级难受啊

252l  诶诶诶后续呢

      周末了诶

253l  江游鸣时

      我又去老师家了,杰诺斯在做饭,我坐在老师旁边看电视。

254l  自暴自弃的鸣时君hhh

      杰诺斯大人可真是人妻啊

256l  就算是人妻也是攻

      CP不可拆更不!可!逆!

257l  邪教啊邪教

      居然还有了cp粉也是骨骼清奇

258l  话题开始有些不妙了啊我说

      杰秃党头顶青天

259l  江游鸣时

      你们抛弃了我(ಥ_ಥ)难道楼主不是我吗,都说了我们在一起了为什么不理我啊那个杰诺斯是我的精分啊根本就是假的啊整个帖子都是绿的啊你们相信我啊楼主我好不容易说句真话你们相信我啊相信我啊信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0l  邪魅如我并不想笑

      心疼

261l  笑裂苍穹

      心疼

262l  欢乐的海洋

      心疼

263l  马里奥

      应召而来,蘑菇呢?

264l  反射弧略长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杰诺斯大人也不来……

265l  马、马萨卡

      ……刚才的新闻,A市又遭到怪人袭击惹……

据说是鬼级……

      杰诺斯大人你还好吗?楼主你还好吗?251楼的召唤师还好吗?

266l  可怕

      鬼级!!!在A市的大家没事吗?

267l  为今之计

      希望大家没事,杰诺斯大人在的话应该可以解决吧……

268l  要相信英雄们啊

      刚看到许多英雄赶过去了,我们能做的只有默默为他们祈祷了吧

269l  要哭了

      但是还是觉得好难受啊,不久前还在与我们扯淡的小伙伴们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ಥ_ಥ)

270l  楼上不要乌鸦嘴啊

      有没有A市的朋友上来报个平安啊好不安啊

271l  求好消息

      新闻播出的画面看起来非常不妙啊,到处都是废墟……不不不,我要相信大家!!!

272l  80级召唤师

      我是251楼的鸣时的同校生【召唤师】,现在躲在避难所,所以暂时没事

      但是楼主和杰诺斯大人以及秃头老师我没有看见,大概在外面战斗吧

      另外,因为发现的早,而且A市居住的人本来就少,所以伤亡并不是很大,大家也不用太担心

273l  稍微安心了一点

      谢谢楼上!!!有没有受伤呢?

274l  看见楼上上的id我也稍微安下了心

      希望楼主、杰诺斯大人和秃头老师也是安全的

275l  邪魅如我要被吓傻了

      因为之前潜入了A市,所以顺便在亲戚家玩了几天没来的及走……现在正躲在杰诺斯大人和老师的身后【这两个怪物正在找那个鬼级怪人啊吓死爹了!!!

      楼主已经晕过去了,可怜←_←

      讲真一米八的楼主可重,我都快拖不动惹

      以!及!杰诺斯大人可帅,合!不!拢!腿!

276l  楼主怎么晕过去了

      既然邪魅还有心情卖萌的话……

277l  可怜的鸣时君

      说明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吧?【快告诉我不是特别严重啊

278l  寻找怪人的师徒二人

      惩奸除恶两人组啊

279l  每隔三分钟刷新一下的我

      F5已烂

280l  同楼上

      非常在意啊,希望大家都没事,邪魅你还在吗?

281l  80级召唤师

      我来报个平安

      刚才怪人过来了,建筑物剧烈的摇了一下,现在没有动静了,好可怕啊我说

      不过避难所没有被破坏,不用担心

      还有就是……诶?我性别恢复正常惹好开心

282l  邪魅如我心情有些复杂

      楼主醒了

      刚才杰诺斯大人和老师追着怪人去了避难所,在怪人破坏避难所之前……嗯,一拳干掉了……邪魅如我受到了人生观价值观的巨大打击……不能好了大概orz

283l  一拳?

      真不愧是杰诺斯大人啊❤

284l  为什么受到了打击

      怪人被干掉真是太好了!伤亡呢?有没有很大,大家都还活着吧?

285l  太好了

      终于放下了心❤真是太好了

286l  江游鸣时

      气!死!我!了!

      因为被冲击波震晕了没看到老师战斗的英姿真是有违一个迷妹的自我修养!!!

      邪魅真是太狡猾了,明明什么都看到了却什么都不说!!!

      不过托这个怪人的福【这个和上次导致大家性转的怪人是一对儿说真的我对这个不让单身狗好好活着的世界有些绝望惹orz】,大家都恢复正常性别了【然而邪魅变成了为期一周的一米七糙汉hhhhhhhhh】

287l  好歹才发生了事故

      不……噗——

288l  大家严肃一点啊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哼哼哈嘿

289l  80级召唤师

      协会在统计伤亡,不过看起来只有建筑物被毁的比较严重,大部分只是轻伤啦

290l  一线记者召唤师君

      这样就有心情卖萌卖笑惹hhhhhhhhh

291l  江游鸣时

      杰诺斯那个登徒子!!!

      说什么老师恢复了请务必让我测试一下您体液的变化……

      直接就亲上去了啊,拖着要死不活的身体就凑上去了公然虐狗有没有公德心啊!!!!!

292l  写作杰诺斯读作hentai

      一切尽在不言中

293l  爱与和平

      杰诺斯大人你开心就好

294l  love&peace

      要死不活是怎么回事?

295l  邪魅如我♂

      虽说之后被老师揍了一拳就是了,还被说了不要得寸进尺这样的话←_←

      鸣时应该还是很感动的吧,杰诺斯大人为了保护她受了伤呢……另外你们以后不准叫秃子,要叫老师,叫老师懂吗?

      以及,以我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拍下了老师战斗的英姿【和与杰诺斯大人接吻的照片】,碍于某些原因不便在公共区域放出来,想看的话私信我,前五人有效哟

296l  江游鸣时

      只、只有这个感谢他啦

297l  沦为CP粉

      怪不得楼主对杰诺斯大人的态度有些微妙的变化呢←_←

      【为我的手速点赞

298l  何等科幻的速度

      神也不过如此

      【为我的手速点赞

299l  卡密萨玛

      这样一看的话真是门当户对天生绝配呢

      【为我的手速点赞

300l  何等科幻的破坏力

      我去剃个光头先

      【为我的手速点赞

301l  80级召唤师

      boom!boom!boom!

      瞬间爆炸瞬间爆炸瞬间爆炸

      瞬!间!爆!炸!

      【为我的手速点赞

302l  可恶晚了一步

      什么嘛,照片上有什么东西啊

303l  抓心挠肝的感觉

      好想知道怎么回事

304l  杰诺斯

      因为一些【非常不必要的】原因,照片不便放送,看过的就放在心里就好,也请不要四处传播。

      【虽说我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就是了。】

      以及鸣时君和邪魅君请快点回家,我们家本来就小。

305l  意识到不妙的鹳狸猿👮

      到此结束吧怎么样

306l  江游鸣时

      是的,大家也不必问了也不必好奇,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明白的。

307l  邪魅如我也觉得到此结束比较好

      英雄们都非常温柔呢,感觉生活在大家的庇护中非常幸福

      杰诺斯大人和老师请一定要幸福啊

308l  诶?

      可恶我还什么都没明白呢

309l  算了所以我还是关注杰诺斯大人与老师好了

      得寸进尺的弟子感觉萌萌哒不是吗

310l  站了杰埼

      想画同人漫

311l  哦哦楼上

      想写十万字甜文

312l  其实隐约有些明白的

      不,想一想之前的事,还是觉得好虐

313l  江游鸣时

      回家了,怎么说呢,我觉得我还是默默地喜欢老师比较好,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啊,杰诺斯也好,老师也好,到了那种程度已经不是孤独可以描述的了……真的非常非常心疼呢

      果然爱他就要让他受【划掉】幸福啊……

      虽说我已经哭到不能自理了(ಥ_ಥ)

314l  邪魅如我♂

      嗯回【亲戚】家了

      虽说变成了汉子就是了orz

315l  3cm的身高差美死了

      嘛,已经成了cp粉的我

      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16l  接受了这样的设定

      师徒组赛高!

317l  去种白菜了

      微妙的自豪感啊【白菜终于卖出去了

318l  回复少了好多

      是错觉吗

319l  不是啊

      因为在新世界的大门后充满了不可置信的事实啊就像被强光射瞎了眼睛一时半会儿恢复不了了呀

320l  确实

      虽然有些隐隐约约的猜测但始终不敢相信,就让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

321l  来封贴的鹳狸猿👮

      如id,刚刚征求了【哭泣中的】鸣时君的意见,这个帖子就这样封了吧,有些事实现在并不是可以公诸于众的时候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合适的时间

      谢谢合作

      就这样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封——————


好啦好啦我知道烂尾了……

另外老师的实力不能被曝光的理由是——曝光了的话一拳超人的剧情该怎么演下去呢【喂

也许之后会写几个番外吧

昨天去喝酒了今天一天都昏昏沉沉的耗时八个小时只写了个这么个玩意儿出来对不起

谢谢阅读【跪下行个大礼

另外其实我觉得杰诺斯真的,帅的合不拢腿=_=特别是一本正经的变身护师狂魔的时候hhhhhhhhh


评论(2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