蜩鸣之时

[论坛体] 我与S级人气英雄之间的修罗场 第四更

104l  打不过金发男的我orz【楼主

    被闪瞎了【哭喊着想去死】

105l  谁还记得这是个求助帖

    在跳河之前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06l  然而现在已经成了直播贴

    在跳河之前我要去跟男神告白

    啊顺便听一听楼主看见了什么好了

107l  杰诺斯俺の嫁

    楼主请务必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08l  我想静静

    马、马萨卡……

109l  打不过金发男的我orz

    我跟金发男说再怎么说我也是软软的妹子,硬邦邦的你是赢不了我的,总有一天要让你叫我师娘←_←

    然后……然后……

110l  我报警了

    然后什么?说话说一半什么的——看我id

111l  单身狗の诅咒

    楼主顶着180的身高说自己是软软的妹子不会心虚吗我说

112l  打不过金发男的我orz

    那个混蛋!!!居然在老师出来的时候非常自然的揉了老师的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老师还一副只是摸个胸而已完全大丈夫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请离他远一点!!!混蛋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发出的【老师是我的】的口型啊老子唇语满分啊你这内心阴暗的变态【我也想揉老师的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痛哭流涕地

113l  隔着屏幕被秀了一脸

    木木木木木木木木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

114l  放弃吧楼主

    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就接受这惨痛的事实吧

115l  这残酷而又美丽的世界哟

    前面组队跳河的稍等一下,我去放把火就入队

116l  楼主不会是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吧

    我去查了秃子的资料呢,感觉怎么都不像是那个人的老师啊,就像我爱着甜心假面而甜心假面不爱我的这样的距离诶

117l  也不排除绿的可能了

    前面跳河的稍等一下

118l  跳河分队长

    诶?怎么了?

119l  真相只有一个

    说不定不用跳河了呢

120  真相只有一个

    119、120两连击✔

121l  要相信可爱的楼主啊

    但是楼主说谎有什么意义呢?英雄论坛的求助区并没有什么人气←_←要点击率的话去八卦直播区比较方便吧

122l  虽说是求助但其实是直播

    感觉楼主说不定是为了不引人注目怕被人知道才来求助区的吧

123l  鹳狸猿说句公道话👮

    事故发生的时候我在啦,因为离怪人特别近所以看的挺清楚的,跟那位一起来的确实是个秃子,而且看那位对他的态度真的=_=让我非常幻灭【然而他依旧是我男神

    楼主应该不是绿的,那个简笔画一样的秃子,女体居然挺可爱这一点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另外,为了不影响那位的日常生活,所以我给帖子设了权限,只有之前进来过的孩子们才能看见,所以也请大家不要在现实中八卦哟♂

124l  鹳狸猿大大我宣你

    我炸了!!!!!!

125l  炸成一朵烟花

    所以可以说出那位的名字了吗?!!!

126l  想跟金发男撕逼的我

    杰诺斯!!!!!来战个痛!!!

  

  

  

   

短小君今天一点都不萌萌哒orz

观众姥爷们将就看吧[跪下

并不知道之后怎么写了[啊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组织我跳河了

不知道怎么在字上划横线不知道怎么把字变红的我想要一个万能的教练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